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4、你是不是吃了和安城的回扣(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07

“北海剑门,莫欺和安穷,今日之辱,我和安城定当百倍报之!”

“我和安城还会再回来的!”

……

和安城兵败如山倒,如潮流般向着远处遁去,北海剑门那边传来一阵又一阵接天连地的呼喊声,无数震撼心神的剑气直冲霄汉,崩碎天云。

“掌门。”有长老从前线战阵中赶回,老远就冲着王童第喊道。

王童第此时气势勃发,就如同一尊拔地而起的山峰,压得这方天地震颤,“何事?”他问。

“弟子们此时战意沸腾,纷纷要赶尽杀绝,直捣黄龙,他们请求我来向您请令。”此长老难掩心中的喜色。

王童第身上的气势却是一顿,继而就如同被踩住尾巴的猫,直接炸毛道,“他们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此等场景怎么回事他们不知道,难道你也不知道吗?就任由他们胡闹?”

说着,王童第的眼睛都变得通红,“说,你是不是吃了和安城的回扣!想要我们北海剑门欠和安城更多,你好拿提成!”

听到王童第的话,这名长老立即大声叫冤,“冤枉啊,掌门,我许岩岂是这么狼心狗肺的东西?我这一切都是为了北海剑门啊!我是真想试试能不能反败为胜,要是胜的话,我们欠的那些钱都不用还了!”

“你放屁!”这名长老的话得到其他的长老反驳,“那和安城退而不乱,章法森严,现在去偷袭他们,且不说成功率多少,我现在就问你一个问题,那几名窥圣道者怎么解决?许岩,我绝对再吃和安城的回扣!你想让北海剑门偷袭撤退的和安城大军,然后让和安城大军战胜一场,然后他们好再次进行战争讹诈,你好贪婪的心!”

“许岩,你不当人子!”

“放屁!你们血口喷人,我许岩需要一个光明磊落的汉子,哪会这些腌臜计量?我生是北海剑门的人,死是北海剑门的鬼!绝对不会做任何背弃北海剑门的事情!掌门,你一定要相信我!”

“许岩,这话你自己信吗?”

“我当然是信的,毕竟事实就是如此。”

……

许岩和众多长老的争吵让王童第脑袋都大了,虽然王童第也怀疑许岩,但此时见许岩一脸坚毅、复杂、伤心等众多杂糅在一起的表情,心中有些动摇,难道真的冤枉了他?

“好了,都别说了,都去约束门下,别让一些自持勇武的家伙脑袋发昏做出什么无法换回的事情。”王童第扫视着众多长老。

“掌门,你所说的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