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3、局(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8 字 2022-06-07

“掌门,北海剑门没有您不行啊!”

“掌门,不要抛下我们啊!”

……

见王童第又准备撂挑子,北海剑门的一群高层和精英立即傻了眼,北海剑门这堆烂摊子,他们搞不定啊!

“掌门,我们要向前看,不就是贷了一点款吗?只要人还在,不死总会出头,我相信我们北海剑门总会有东山再起的一天!”

“这世间总会有一些猝不及防的事情发生,面对这些猝不及防,我们要做的不是抗拒,而是直面,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你说是吧,掌门?”

……

是你大爷!

王童第抬头望天,只觉得今日的天空好灰暗,就连那漂泊的云朵都给人一种极为压抑的感觉,他心中呼啸着狂风,带着冬季特有的凌冽,让他的血液一寸一寸地结冰。

好冷。

人间不值得。

但最后王童第到底还是把一众高层和精英给原谅,没有办法,他对北海剑门的爱实在太过深沉,他自小就加入了北海剑门,已经把北海剑门当做了家,他实在不忍心北海剑门就此分崩离析。

“把你们的方案给我拿过来,我倒要看看,你们贷款买的方案到底怎么样!”王童第瞪着众人道。

很快,众人七手八脚地把方案给递了过来。

王童第冷笑一声,开始翻看方案,他已经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地挑挑刺,然后去找无咎压价。

大概有盏茶的时间,王童第长叹一声,“这就是专业吗?”

他手中的那些方案可谓是高品至极,内容详实,流程通顺,而且极富创意和可行性,拿着方案完全可以照本宣科,连些许的改动都不需要。

“要不然我们也不会花这么多钱去购买啊!”

“掌门,我们都是为了北海剑门啊!”

……

一众北海剑门的高层和精英开始纷纷叫道,王童第白了他们一眼,没有说话,但内心却打定了主意,就用这套方案吧。

……

和安城对北海剑门的大查抄进行的波澜不惊,北海剑门上下虽然大多心有怒气,看着属于门派或者自己的东西被和安城抄走,心中滴血,但却不敢有丝毫反抗,没法反抗啊!就连老祖负剑上人都被干掉,自己哪有反抗的资本?反抗的唯一下场就是北海剑门的墓地中又添一座新坟。

说不准,连坟都挨不上,毕竟这次北海剑门阵亡的人实在太多,埋葬也要紧着那批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