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2、你们再选个掌门吧(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20 字 2022-06-07

“北海剑门平时恩养你们,待你们殊为不薄,现在门派有难,你们就是这样回报的吗?”王童第气急败坏,浑身上下洋溢着能把苍穹烧灼烂的火焰,他眼中的愤怒喷涌而出,要把所有人都给淹没。

而这些被其愤怒淹没的对象全都是北海剑门现存的高层和精英,此时他们汇聚一堂,低头不语,有些把牙齿咬碎,脸色血红滴血。

“嗯?说话啊!平时一个二个的不是挺能说的吗?现在到了关键时刻给我装哑巴?!”王童第的怒火更盛,“我告诉你们,要是北海剑门过不了这门,大家都得玩完!真当你们还能独善其身不成?我告诉你们,做梦!你们已经被彻底打上了北海剑门的印记,想要转投其他门派,都不会有人收你们!你们只能跟着北海剑门这艘破船一起漂浮。”

众人还是没有言语。

王童第直接爆炸,“好,既然你们都无所谓,那就散伙!不怕告诉你们,这些年我们北海剑门得罪了不少人,只要我们北海剑门一旦解体,那等待你们的……嘿嘿。”

看着王童第脸上的冷笑,终于有人忍不住,一脸苦色道,“掌门,不是我们不想说话,而是我们真不知道说什么啊。”

有第一人开口,就有第二人附和,“是啊,掌门!我们平时都是学剑,没有学过表演啊!至于什么写剧本、排练之类的我们根本两眼一抹黑,我这手天生是拿剑的,你让我去拿笔杆子,我真做不到啊!”

“掌门,我也做不到啊!我的剑心向来是宁直不屈,现在搞什么表演,这会影响到我的道信的!”

“掌门……”

……

‘砰!’王童第右脚狠狠跺地,只听轰隆之声,那地面裂出巨大的如蜘蛛纹般的痕迹,向着四方蔓延而去,他扫视着众人,眼中满是威严,仿佛如山般要把众人压塌,“散伙!”他说出这两个字。

“这些年,我为北海剑门的发展兢兢业业,宵衣旰食,不敢有任何懈怠,我自认没有无愧于北海剑门。”王童第声音缓缓却有一种沉重的力量,“我为北海剑门几乎付出了我的一切,现在让你们想个办法去演场戏,都在这极力推诿,难道北海剑门是我一个人北海剑门的吗?既然你们不想为北海剑门的生死存亡尽一份力,但老子也不玩了,掀桌子吧,爱谁谁,反正以我的修为,就算做个散修也能潇潇洒洒。”

“我曾无数次想过要仗剑走天涯,这东荒,还有这罗生大陆何其之大?总有我的落脚之处。”

“现在正是机会,无事一身轻,诸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