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1、和安发展银行和对外贸易委员会(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3 字 2022-06-07

“春和城主,你所说的所有的所有条件和提议,我代北海剑门全都应下。”王童第收整心情,看着春和道,“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春和好奇道。

“隐瞒这次大战。”王童第道。

“哦,怎么说?”春和来了兴致。

王童第道,“若是和安城大败北海剑门的消息传出去,清霜剑派还有一众视北海剑门为仇寇的势力绝对会如同饿狼般扑上来,要把北海剑门生吞活剥,所以我希望和安城隐瞒这场大战,北海剑门还是北海剑门,是那个剑气冲霄,威压十万里的剑门!”

春和皱眉道,“王掌门,你这漏洞太大了,且不说其他,在场这么多围观势力,你怎么能保证他们不把消息传播出去?”

王童第咬牙,“凡在北海剑门左近的势力大多皆是我门附庸,只要我还在,一众顶尖长老还在,谅他们也翻不出什么浪花。实在不行,就找机会把他们全部坑杀!”

对于王童第的狠厉,春和倒吸冷气,果然,外面的人都不把人命当做人命。

“王掌门,一件事有第二人知道的时候,就已经不算秘密,这些势力不会帮你们保守秘密的。”春和摇头道,不等王童第回应,春和就继续道,“我有另外一个计划,王掌门要不要听听?”

王童第点头。

春和道,“我们可以做场戏,你们北海剑门反败为胜,打的我们和安城抱头鼠窜,喋血三千里。”

王童第眼睛瞬间瞪得滚圆,迟疑道,“可以吗?”

春和豪迈道,“这有什么不可以的?不仅可以这样,你们还可以对外宣传,之前大败不过是你们北海剑门做得一个局,想要借此麻痹和安城,请君入瓮。”

王童第激动的手脚颤抖,声音都有些大哆嗦,“真的可以吗?”

春和重重颔首,“这有什么不可以的,毕竟以后我们就是合作伙伴了,给合作伙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是应有之义嘛。”

王童第更加激动,但激动过后,他有些迟疑地问道,“春和城主,这有不会对你们和安城的名誉造成影响吗?”

春和摆手,浑不在意道,“这有什么?名誉这玩意能当饭吃吗?我们和安城讲究的是务实,不搞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有什么脏水尽管往我们和安城身上泼,当然,要是很过分的脏水,我们是要收费的。至于收费标准,回头我让专门的人来给你对接。”

王童第目瞪口呆,“和安城还有这样的专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