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0、一带一路(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7 字 2022-06-07

“见过归渡师兄。”柳天和明珑现出身形,对着归渡拱手道。

归渡一脸诧异,“你是柳天,你是……”

明珑对着归渡点头,“归渡师兄,我叫明珑。”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归渡狐疑道。

柳天和明珑对视一眼,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道,“归渡师兄又为何来此?”

归渡刚想说些什么,但心中蓦地一震,自柳天和明珑的表现来看,之前自己的表现,肯定被他们看在眼中。所以……

同道中人啊。

归渡蓦地就闻到了同类的味道,他无比确认,柳天和明珑投靠了和安城,这是一卑躬屈膝者的直觉,毕竟同类更容易找到同类。

在确认柳天和明珑的身份后,归渡没有多讲,只是冲着两人微微颔首。

柳天和明珑也同样回应。

继而,三人大笑,一切尽在无言中。

归渡、柳天、明珑他们相互打着机锋,王童第此时则满是震撼,他惊疑不定地看着柳天和明珑,他心中闪过一个翻江倒海的念头,那就是这次和安城攻打北海剑门,绝对有清霜剑派的影子!

清霜剑派觊觎北海剑门那么久,到底是找到了机会出手。

唉。

王童第心中升起一股无力感,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北海剑门与清霜剑派的差距,再加上现在被和安城给薅光了毛,就更无法与清霜剑派相提并论。

好恨!

王童第身上的气势波动,时而如烈火焚山,时而似洪水倒卷,到最后如清风萧瑟。

“王掌门!”春和一巴掌拍在王童第的肩膀上。

王童第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这点挫折算什么?只要不死,总能出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春和脸上散发着炽盛的光。

王童第茫然,对面的这个家伙在说些什么?

“不就是被和安城打倒了吗?这有什么?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春和指点江山,“你们北海剑门虽然此次元气大伤,但只要人不散,就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这个时候,做为领袖,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安稳军心。王掌门,你要打起精神啊!”

王童第更加茫然,“打起精神做什么?”

“当然是报仇雪恨,干掉和安城啊!”春和瞪着眼睛道,“那地上血迹未干,北海剑门烈士英灵还在空中盘旋,难道你就忘了与和安城的刻骨仇恨吗?”

王童第现在只有一个念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