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9、谁劝他跟谁急眼(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52 字 2022-06-07

北海剑门的覆灭超乎很多人的预料,就算是那些看好和安城的人,也觉得不可思议,和安城胜的似乎有那么点……

胜之不武?

对,就是这般。

一些北海剑门的弟子长老看着如死狗般躺在地上已经没了生命特征的负剑上人,眼中满是复杂,而复杂中最突出的一种情绪便是怨恨,一是怨恨负剑上人弃他们而去,二是怨恨负剑上人狗屁的免疫圣道,若不是负剑上人的免疫圣道,和安城怎么可能如此轻易取胜?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北海剑门上下愁云惨淡,和安城则是欢天喜地,在张大发的分派下,和安大军如潮水般向着北海剑门涌去,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抄家!

这个字眼让他们疯狂。

实在是穷怕了。

见和安城大军涌来,有北海剑门的长老悄悄来到暗处,拉着笑脸对抄家的和安士兵道,“这位道友,还望手下留情。”说着,一个如鸽子蛋般有着凝神效果的夜明珠被他塞到和安士兵手上。

但和安士兵的反应让这名北海剑门长老措手不及,这名和安士兵面色大变,对着北海剑门长老就是一拳,同时还狠狠吐了一口唾沫,“竟然敢腐蚀伟大的无产阶级战士?找死!”

同样的场景不断地发生,“哼!一定是纪检委的那群家伙让他们故意做此,对不对?你告诉他们,不要搞这些小把戏!一切缴获归公的政策我比纪检委的要明白!我们帮扶委成立的时候,纪检委还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卖笑呢!对了,最后一句不要说。”

“就拿这些东西腐蚀我?垃圾!”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这都是什么些破烂玩意?我们平时委员长下发的福利都比这些东西好!”

“呸!贼子,找打!”

……

北海剑门内部接连响起惨叫,这让坐在春和面前的王童第面色有些不渝,“春和城主,我们已经答应你们诸多条件,何必还要侮辱我们这些丧家之人?”

春和皱眉,对着旁边准备勃然作色的无虞道,“去看看怎么回事。”

无虞狠狠剜了王童第一眼,就向着北海剑门内部而去,很快,他折返,把事情分说。

面色不渝的王童第一下子尴尬至极,双脚不自觉地扣着地面,仿佛能扣出了三室一厅,他脸上露出一个不失礼貌的笑容,“春和城主御下有术,座下竟然都有着如此节操,怪不得能战胜我们北海剑门,我们输的不冤。”

春和摇头,“王掌门,你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