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8、同志们,我们又胜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2 字 2022-06-07

王童第用诧异至极的目光看着春和,似乎没想到春和是这样一个人。

春和坦然相对。

王童第咬牙,“春和城主还有什么要求?”

春和瞥了王童第一眼,然后扫向其他的北海剑门弟子长老,“我要剥夺你们所有的财产。记住,是所有。”

王童第直接叫道,“不可能!这绝不可能!”

“咔嚓咔嚓……”子弹上膛的声音连绵不绝,一股股令人汗毛倒竖的危机感让北海剑门上下尽皆色变。

“给你脸了是不是?”站在春和身旁的无虞大声怒斥道,现在的无虞很不开心,作为城主府的大统领,因为没有窥得圣道,导致其他人在铁血征战的时候,他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打提溜。

他也想来个十荡十决,一展城主府大统领的威风。

可惜啊,之前大战的时候,他刚冲出去,就被无数人呵斥,让他回去保护春和。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梗着脖子与众人争论,但见越来越多的人呵斥他,甚至威胁他,他实在担当不起……

毕竟他是一个听人劝吃饱饭,从善如流的虚心纳谏之辈。

至于‘不回去保护城主,下个月我让你喝西北风’、‘以后我纪检委一天十二时辰盯着你,上厕所都不放过’、‘以后别想在我们康专委获得半粒丹药’……

这些都不重要。

……

“信不信我弄死你?!”无虞看着王童第杀气腾腾,一副要把王童第弄死的样子。

这让王童第有些疑惑,这家伙有病啊,这么大的火气干什么,这尼玛被欺负的是我们北海剑门好吧?

照春和那种做法,北海剑门和覆灭有什么区别?

“王掌门,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北海剑门的架子还在,总有一天能东山再起。”

“你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作为掌门,也要为北海剑门的弟子长老们考虑,不要逞一时之勇!”

“韩信能忍胯下之辱,才来的以后封王拜将。你也一把年纪了,做事不要冲动,要考虑未来,不要把眼光局限于当下。”

“只有能过去这个坎,天大地大,还不任由你们遨游?不要觉得失去一切,就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这种想法大错特错,只有抛去行囊,才能重新出发,以往的那些都是累赘,不破不立。”

“我在和安城等着你们报仇雪恨,其实我们和安城很好打的,下次你们试试就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