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7、宝物有德者居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91 字 2022-06-07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负剑上人到底还是选择了相信这句话。

“和安城,我记住你们了,此后我将成为你们的梦魇,让你们片刻不得安生,直至你们和安覆灭为止。”负剑上人在躲过一枚炮弹后,对着和安一众放声冰冷,犹如寒潮来袭。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负剑上人这个王八蛋要逃了。

围观武者修士不敢相信,北海剑门上下痛心疾首,和安城则是破口大骂。

但这些都阻止不了负剑上人的离开,只见他脚下生尘,踏步间距离的概念好似消失不见,呼吸间身影已在极远的地方。

“老祖!”北海剑门那边的呼喊化成一道道的音浪,却没有让负剑上人的脚步有任何的停歇,只是有声音袅袅传来,“我在哪里,北海剑门就在哪里!”

北海剑门上下猛地被噎住般,什么话都说不出。

而和安城上下此时表情也极度精彩,良久后,有和安城的居民喃喃,“这句话原来是这样用的,涨知识了……”

“我也受教了,这负剑上人此话有大道理。”

……

说这话的时候,无数道目光有意无意地看向春和,这样春和有些恼火,“我当时说的是这意思吗?我当时是鼓励每一个和安人独立奋进,就算只有一人燃烧烛火,那也能照亮一大片黑暗。即使和安城最后万劫不复,但只要有人活下来,那和安就没有亡。我哪知道负剑上人这王八犊子这么能扯?”

说到这,春和咬牙切齿,“他竟然抛弃整个北海剑门,独自存活,简直不当人子。智者委员长,你还在等什么?把他为给我狙下来!”

智者回应的声音如雷震天。

而春和则把目光转向因负剑上人激发免疫圣道而与贾姑娘重新出现的北海剑门掌门王童第。

“王掌门,不如我们做个生意?”春和看着王童第笑呵呵地道。

王童第看着大发神威的科进委,沉声道,“不知道春和城主想谈什么生意?”

春和道,“当然是共赢的生意,我这人最喜欢共赢,有钱大家一起赚,有好事众人同时享。”

王童第冷哼一声。

“王掌门这是不信啊?”春和皱着眉头。

王童第只想扯住春和的领子,我信你个鬼啊!你特么都要灭亡我们北海剑门了,还共赢?

呸!不要脸。

“看来我得让你感受我的善意。”春和道。

王童第一脸懵,感受善意?怎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