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6、这矮人好猛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3 字 2022-06-07

“什么声音?”

在无数震撼至极的目光中,数不清的流星般的炮弹划过天际,向着负剑上人打去,浩瀚的威势让大地都忍不住震动,很多被封禁修为的武者修士站立不稳,踉跄不已。

“这是什么?和安城为何能打出如何浩大的威势?难道他们没有受到免疫圣道的影响吗?”

“和安城的人是催动了法器吗?”

“开什么玩笑?半点修为没有,拿什么催动法器?”

“就是,法器也是需要能量催动的,在场的诸位可曾有人能催动法器?”

“没有。”

“不能。”

……

说着说着,这些围观的武者修士满目骇然,他们根本无法理解现场发生的事情。

至于北海剑门那边,此时直接疯掉了,“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和安城的那群杂碎为何还能如此活蹦乱跳!”

“难道老祖的免疫圣道对藤木全然无用吗?”

“我不信!老祖踏入圣道千年,每次出手,定令山河颤抖,从未失败,有他在,连清霜剑派都对我北海剑门客客气气,一群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泥腿子,凭什么让老祖宗吃亏?”

……

“妈个蛋,和安城这么猛吗?”清霜剑派的归渡听得北海剑门弟子的咆哮,根本毫不在意,他只是看着空中的打击目眩神池,然后忍不住地爆粗口道,说话间,他得意地看向随行的几名清霜剑派弟子,他知道这几名弟子虽然与他共同进退,但对他的行径还是有所不齿的,觉得他丢了清霜剑派的人,没有拿出核心弟子的威势。

而现在……

这几名弟子瑟瑟发抖,满脸惊恐,应该是把自己代入了情景。

“这人啊,什么都可以错,唯独选择不能错。”归渡扯动着嘴角道。

几名弟子回神,连忙对着归渡道,“还是师兄高瞻远瞩,我等远不及也。若不是师兄当机立断,那恐怕我们坟头的草已经郁郁葱葱,能够烧火。”

“师兄,您救了我们一命啊!从此后,我们以您马首是瞻。”

……

归渡嘴上扯动的弧度更大。

“这就是和安城的力量?”明珑声音有些沉闷,就好像被什么压着一般。

柳天勉强回道,“算是吧。”

“嗯?”

“在那些窥圣道者没有出现之前,我们哪会想到和安城有这么多的窥圣道者?而现在,若非见万炮齐鸣,完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