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5、相信科学的力量(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啊!我的修为,我感受不到体内的任何能量!”

“免疫!这就是免疫吗?我现在仿佛变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弱者!”

……

围观的武者修士满目骇然,有些恐惧地在那里喊着,“负剑上人,我等并未与你们北海剑门为敌,为何要对我们施法?”

“是啊,负剑上人,你们自与和安城计较,为何要牵连我们?”

……

就在这些围观武者修士大喊的时候,北海剑门也有骚动传来,“我感知不到剑意了!老祖是把我们也免疫了吗?”

“我确信我丧失了所有修为,手中的重剑都拿握不住。”

……

北海剑门的骚动,让围观的武者修士再次喧哗,“负剑上人这是无差别攻击吗?”

由不得他们不好奇,因为负剑上人施展的免疫实在是有些令人不解,若是只针对和安城也就罢了,偏偏连累到了他们。其实就算涵盖他们,也能说得过去,但把北海剑门也笼罩其中,怎么都解释不通。

对,说起和安城。

和安城怎么样了?

围观的武者修士还有北海剑门的弟子长老都看向和安城,于是他们同时皱眉,“和安城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没有丝毫的紧张畏惧?这可是修为全失啊!”

“他们是不是看北海剑门弟子长老也都中了免疫一招,所以觉得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笑话!虽然北海剑门的弟子长老修为被封,但负剑上人身上所散发的剑气仍旧纵横九万里,他一人一剑,就足以荡平这些和安武者。”

“负剑上人身上的波动好像没有之前强?是我的错觉吗?”

“我也此感,想必是施展圣道让他遭受反噬了吧,不过就是跌落几个境界又能如何?反正现场之人全部丧失了修为,全部变成了待宰的牛羊,生死都在负剑上人一念之间。负剑上人圣道永恒!”

“你做什么?”

“多明显,拍马屁啊。”

“为什么?”

“效命都在别人的手中握着,拍个马屁怎么了?”

“说的有道理!负剑上人大道通天,证道混元!”

……

“哈哈!和安城的杂碎们,我要看着你们死!”听到围观武者修士转换阵营,在那疯狂地拍着自家老祖的马屁,北海剑门的弟子长老就如同大夏天了喝了冰镇的酸梅汤,怎一个爽字了得

?他们疯狂地对着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