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4、免疫圣道(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3 字 2022-06-07

“我和安城与北海剑门有血海深仇,化不开的那种。”春和看着归渡认真道,“你要代表清霜剑派掺和其中吗?”

归渡心头一震,继而严肃道,“春和城主这是说的哪里话?罗生大陆,江湖事江湖了,这是你们两方势力的矛盾,清霜剑派怎么会插手其中?”

“这真是你所想?”春和道。

归渡当即拍着胸脯道,“自然,没有半点虚假!”

“那你们就在一旁观战吧,今天北海剑门必须亡!谁来都没有用!”春和眼中满是威严的光。

这种光让归渡灵魂刺痛,他隐晦地看了一眼已经气得嘴鼻冒烟的负剑上人,果断颔首,“没有问题!我们不仅可以一旁观战,还可以给春和城主擂鼓助威!”

“归渡!”听到归渡如此说,回应他的不是春和,而是负剑上人。

负剑上人此时内心就如同有一万匹神兽狂奔,他万万没有想到,给予厚望的援兵竟然是这样的玩意。

“你今日这般做就不怕遭到报应吗?真以为我们在清霜剑派没有人吗?”负剑上人的声音带着凌厉的剑气,似乎要把归渡给劈成两半。

说实话,归渡是怕的,北海剑门在清霜剑派不仅有人,而且有很多人,毕竟北海剑门从某种层面上都可以称之为清霜剑派的一个堂口。

但又能如何呢?

人总要先过去当下这关。

若是今日不去捧和安城的臭脚,那他根本就等不到北海剑门力量的反扑,就直接嗝屁。

一个早点死,一个晚点死……

还是晚点死吧,万一再有什么变故,可能都不用死。

于是,对负剑上人的话,归渡只是淡淡一笑,不予理会。而跟在归渡后面的几人,面色在挣扎片刻后,也都闭口不言。

都不傻!现在局面大家看的分明,和安城这群畜生,竟然有那么多名的窥圣道者,这谁顶得住?

死道友不死贫道,北海剑门自求多福吧。

“好!好!你们很好!”负剑上人气的直哆嗦,浑身的气息如波涛般起伏,跌宕不稳。

这让北海剑门的一群剑客心中担忧,老祖宗别被气出了毛病……

“这是你们逼我的!”负剑上人扫视着在场所有人,这一刻,他的气势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好如一座星空陡然炸裂,无量劫带着众生根本无法反抗的伟力,湮灭洗荡一切。

“你们都知道我叫负剑上人,但可知我的圣道是什么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