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3、归渡(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7 字 2022-06-07

被称为归渡的核心弟子此时发现有所不对,于是他仔细地观察了战局,这次观察让他心神大震,因为在他看来这方圆十万里无人能敌的北海剑门正被和安城压着打,说实话,若不是前段时间多宝会,他甚至都不知道和安城的名字,毕竟像和安城这样的小势力在方圆百万里多如牛毛,而且转瞬兴灭,以他的身份地位根本就不会关注。

可本该承办多宝会的和安城竟然将大兵来此,要灭掉北海剑门,最关键的是他们真的有这种实力!

这就不得不让人感到惊悚。

和安城哪来的如此实力?

还记得他刚刚接到北海剑门的求救时,他还以为这是北海剑门小题大做,或者是不想出动己身力量,反要清霜剑派出人。

可现在看来不是这回事啊。

早知道如此,他就不把此事拦下,他是清霜剑派与北海剑门的沟通使,清霜剑派有什么命令,或者北海剑门有什么请求,都是他负责上通下达,这次他以为北海剑门是小题大做,于是就没有把北海剑门的求救传上去,只是自己带着几个人来此。

托大了!

不过和安城应该不该直接对清霜剑派动手吧?

对清霜剑派的附庸动手,和对清霜剑派对手,可是两码事。

和安城应该没有丧失理智!想到这,归渡脸上挤出一抹笑意,扫视着和安大军,笑着道,“诸位,你们的管事人是谁啊?能不能出来聊一聊?”

“你要做什么?”张大发直接出口如雷。

这时,归渡才注意到张大发,这让他有些诧异,刚才竟然没有注意到,不应该啊。

但这时候也不是细细思索的场合,他扭头看着张大发,刚想说些什么,心头却忽然一震,这种境界……我尼玛,怎么那么像窥圣道者?

不过归渡到底是清霜剑派这等大派的核心弟子,内心虽然惊诧万分,但表面上却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阁下可是和安城的管事人?在下清霜剑派核心弟子归渡,见过道友。”

“谁是你道友?莫要套近乎。”张大发面色不善道。

见张大发如此态度,身为天之骄子的归渡怎么能忍?

于是他勃然作色,“道友这是说的什么话?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咱们相见就是缘分,称一声道友还不是天经地义?”

张大发一顿,似乎是没有想到归渡能说出这般话语。

于是沉默良久才道,“我不是管事人,管事人乃我们城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