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2、窥圣道者(1 / 9)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7074 字 2022-06-07

长琴一步跨出,天旋地转,无数围观的武者修士只觉得头脑发昏,血液倒流,他们骇然地踉跄后退,用极度震撼的目光看着长琴。

“这、这、这……是圣道?”有武者结巴着说出众人心中疑惑。

“和安城竟然也有圣道强者?!”

“不可能吧!”

……

众人不敢相信,什么时候圣道强者会如此轻易地出现?要知道,在场的众多势力,拥有圣道强者却是一个没有。而北海剑门也只有负剑上人这一名圣道强者,一直闭关不出,若不是此次危机,众人都怀疑他坐化了。

而现在和安城蹦出了新的圣道强者,观其年岁,似乎仍在青壮。这岂不是意味着……

就在众人心中百转的时候,忽然有修士大喊,“不是圣道!”

“什么?”

“你们可以仔细感知一下,和安城的这名女修士并没有踏入圣道,她的气势不对!”

“我刚才已经感知,她所散发的气势绝对是圣道气势。”

“不对,绝不是!”

……

很快,在众人仔细的感知下,“的确跟负剑上人的圣道有着不小差距,我就说嘛,这么年轻,怎么可能踏入圣道?要知道负剑上人踏入圣道足足走了数千年,而且据传他的圣道不过往前走了寥寥数步就终止不前。”

“这女修士恐怕就是和安城压箱底的存在,只是可惜啊,要逊色于负剑上人良多。若和安城只有如此的话,那被天地除名的将是他们,而非北海剑门。”

“唉,不力量。”

“我觉得你们的说辞有问题,那和安女修士虽然没有真正踏足圣道,但从她的气势来看,想必也已经窥得门径,而你们知道窥得门径代表的意义吗?”

众人一阵沉默,他们怎么会不知道?窥得门径就意味着只要这名和安女修士日后不出大故,绝对能踏入圣道。

更关键的是,这名和安女修士实在是太过年轻!

年轻到让人畏惧!

谁也不知道她最后能走到哪一步……

有一点可以确认,若是她不死在这一站,那在场的众多势力都将对她恭恭敬敬,不敢有丝毫怠慢。

毕竟谁都不想得罪一个有着半圣甚至圣人之姿的修士!

……

“你们和安城倒真是令人刮目相看。”负剑上人看着长琴叹道。

长琴没有说话,只是仔细感知着负剑上人的圣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