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1、负剑上人(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5 字 2022-06-07

“名剑堂的长老竟然被挡住了!”有围观的武者修士惊诧莫名地喊道。

“和安城主的侍卫这么厉害吗?”

“你们看,那网安办的石族又冲上去了,这次他身上所散发的威势更加强横,举手投足间竟然满是大道气息。和安城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么多领悟大道的好手?!”

……

和安城与北海剑门彻底绞杀在一起,双方眼珠通红,手上全是杀招,打的大地沉陷,山川崩塌,四方寂寞,仿佛灭世一般。

北海剑门那边怒吼连连,不断有弟子长老大呼着己方底蕴,而和安城那边也在不断地见招拆招,各个委办和各个坊的精锐,不计死生,如滚滚洪流般向前推进。

北海剑门真正遭遇到灭门之危。

张大发指点江山,“北海剑门已经势穷,诸君,努力向前,灭掉他们!”

“诺!诺!诺!”

……

和安军的气势越来越盛,而北海剑门那么的气势越来越弱,双方此消彼长,没一会,北海剑门竟然有全面溃败的趋势。

这让无数观战的武者修士骇然,北海剑门今日真的要亡了吗?

“杀!为和安杀出一个郎朗乾坤!”

“杀!犯我和安者,将付出惨痛代价!”

“和安复仇,从早到晚,至死方休!”

……

和安军中无数言语如火焰般升腾,仿佛要把这片区域都给点燃,空气都变得炽热无比。

“老祖宗!还请老祖宗出关!”就在北海剑门被打的节节败退之际,忽有一名长老放声大喊,声音呜咽,夹杂着无法言喻的希望和绝望。

而随着这名长老的声音,北海剑门的无数长老弟子开始呐喊,“还请老祖宗出关!”

“还请老祖宗出关!”

……

这些声音连在一起,让周围空气炸裂,一些山川树木甚至直接榨成齑粉,围观的众人更是心魂震颤。

“北海剑门的老祖宗?”

“难道是负剑上人?”

“负剑上人还没有坐化吗?”

“半步圣人哪有那么容易坐化?”

“若真的是他,和安城危矣,半圣出手,足以泯灭一切。”

……

围观众人的议论声在战场上不值一提,但随着北海剑门弟子长老呼喊,北海剑门深处忽然升腾出一股伟岸的气势却让战场一下子发生变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