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0、纪检委这么可怕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7 字 2022-06-07

“诸位,我倒不觉得名剑堂的长老一出手就能逆转乾坤,因为和安城手中的子谁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也许还有一大把呢!刚刚轰出那一拳的人你们看到了吗?”

“看到了,是一名石族,看其盔甲样式是网安办的。”

“网安办为何物?”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一名石族竟然能打出如此威势,虽然最后被名剑堂的长老破掉,但这并不代表着他的攻击不强!大家设身处地地推算一下,若是自己碰上那道攻击,真的能挡下吗?”

……

围观的武者修士陷入沉默。

但北海剑门名剑堂和网安办的人马却气势汹涌,如浪卷九天,轰鸣不绝。

石罗看着北海剑门名剑堂的那些长老,眸光淡淡,衣裳飘飘,明明是一名石族,却给人一种飘逸出尘的感觉。

无论是谁看到,都要称叹一声,佳公子!

那些围观的武者修士有些已经拍掌,“不得不说这石族的卖相真好,等我回家定要豢养一名这样的奴隶。”

“我也想如此。”

……

“你们养不起。”就在这些议论的时候,有人蓦地泼他们的冷水,还未等他们勃然大怒,就听泼冷水的解释,“你看他身上所穿的盔甲,以及他所展露出的兵法秘技,是你们能拿得出的?”

一片沉默。

直至良久,才有声音幽幽,“狗大户。”

“石罗这么猛吗?”春和今天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诧异,“他们网安办的保安不都是新招的吗?竟然敢直对北海剑门名剑堂,勇气可嘉,勇气可嘉啊!”

“都是城主教导有方!”

“网安办能有如此气象,城主的功劳至少占一半!”

……

周围的和安武者修士纷纷对着春和拍马,春和有些无奈,“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搞这一套……下次注意场合,有些实话并不是什么时候都适合说的。”

“城主说的对,我们记得了。”

“春和说话还是那么一针见血,令人茅塞顿开。”

……

“轰隆隆!”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下,石罗冲霄而起,其周身力量涌动,甚至勾起苍穹神雷,向着北海剑门名剑堂长老打去。

北海剑门名剑堂长老见到,一名背负红剑的长老往前一步,这一步就好如天地崩催,这片空间都在鸣叫,浩荡连绵的气浪把周围千丈的空间都给覆盖,所到之处,地面龟裂,树木化成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