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9、名剑堂(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2 字 2022-06-07

“九元委员长不愧是老牌的强者。”招财赞叹道。

倒是春和看着犹如神日一般的张大发,平静道,“九元本身就是和安城的高层,有底子,这般厉害也在情理之中。”

招财缓缓颔首,“这都是城主持家有方。”

春和额头一黑,“我总觉得你在骂我。”

招财惊讶道,“城主,此话何解啊?”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外面都骂我败家子。”春和没好气道。

招财举手如诅咒发誓般,“城主,不要听外面人的风言碎语,绝对没有!在我们心中,城主永远是仗义疏财及时雨!”

“我咋听着还像是败家子?”

招财脸上的肥肉轻轻抖动,不再接话。

“看,你心里定然是这样想的。”

招财很想骂春和深井冰,但是他不敢,只得转移话题道,“城主,来袭的北海剑门剑客很强啊。”

说着他耳朵动了动,片刻后,他道,“原来是北海剑门的排名靠前的长老,怪不得有如此威势。”

“打得过吗?”春和问。

招财道,“我们要相信九元委员长。”

春和点头,“说的是……”

话音未落,就见一道流星向着和安军的队伍飞来,在空中拉出肉眼可见的乳 浪,下一刻,‘轰’的一声,这道流星狠狠砸入地面,掀起漫天的尘埃。

“九元委员长!”有和安人惊呼。

春和看了看地坑中的九元,又看了看招财。

招财讪笑,“意外,意外。”

春和刚想说些什么,就见被砸入地坑的九元冲霄而起,继续冲向那名北海剑门的长老,并口中大喝,“爽快!”

九元如此威势让春和精神一震,和安大军也是精神一震。

张大发见斩首的北海剑门长老无用,就继续指挥大军向前推进,和安大军战意冲霄,煞气沸腾,挥舞着手中的兵刃向前冲去,他们破坏力极为惊人,杀伐无数,鲜血迸溅,生命流逝。

“灭此朝食!”张大发吼道。

“以北海剑门染我和安城黎明!”

“从今日起,凡知北海剑门者,必晓我和安城威名!”

……

无数回应如浪潮一般,汹涌浩荡,那种场面惊人不已,仿佛要把苍穹都给压断。

“玛德,说的竟然都比我好。”听到回应,张大发暗骂一声。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