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8、说曹操,孟德就到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8 字 2022-06-07

“这敢直迎王掌门的豪杰是谁?和安城中还有这般人物?”

“不知道。”

“唉,我们关于和安城的情报几乎等于零。”

“你们说若是此人等挡住王掌门,那岂不是意味着和安城真的有与北海剑门掰手腕的实力?”

“话是如此说,但我并不觉得此人能战胜王掌门,王掌门的势力咱们都知道,一把长剑荡平九天十地的主,在方圆十万里没有敌人,就算是放到清霜剑派也是排在前面的高手,一个从来没有听过名号的人,站出来就要打败王掌门,多少有点不切实际。”

“我倒是觉得,他很有希望,毕竟若是没点能耐,他也不会直冲王掌门。”

“咱们的讨论没有意义,且看且看。”

……

很快,贾姑娘撞上王童第,王童第看着贾姑娘,右手掐剑诀,一道锋锐的剑气在他的手指间流淌,散发着可怕的气息,仿佛要毁灭天地一样。

继而他手腕微动,那剑气向着贾姑娘激射而去,一道裂缝在空中浮现,好似被切割的豆腐一般。

好强!无数人喃喃自语。

王童第的这随手一击,有着逆乱阴阳,霸绝天地的威势。

那人该如何抵挡?

在众人的注视下,贾姑娘开口,声音如清风越过山岗,袅袅荡荡,“一切皆未虚无,现在天朗气清。”

什么?

众人不解其意,但很快眼珠瞪大要凸出来一般,因为在贾姑娘的声音中,整片空间的大道规则似乎发生了变化,无数的能量在不断地涌动,滚烫、炽盛、磅礴……没多久,当这片空间的大道规则恢复平静的时候……

天朗气清!

王童第打出的那道剑气已经消散的无影无踪。

“怎么可能?!”有人忍不住惊呼。

“他到底施展的什么手段?王掌门的攻势竟然如泥牛入海,没有丝毫作用!”

……

不只是围观的众人震撼惊讶,王童第自己内心都风起云涌,自己刚才的那一击虽然没有倾尽全力,但也有自己半身的功夫,却被眼前的这人云淡风轻地化解,这简直不可思议,最关键的是他没有看清这个络腮胡子的家伙用的什么手段。

王童第皱眉片刻,再次打出攻击,这次的威势比上次更大,一道如大日煌煌的剑意好似要把整个世界给融化,周围的空气飘荡,仿佛被点燃一般。

贾姑娘的目光变得郑重,他再次开口,“我要这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