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7、北海剑门掌门王童第(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8 字 2022-06-07

一支和安军队挡住北海剑门丹药堂的去处。

为首的丹药堂弟子赤须赤发,却偏偏提着一柄黑色的长剑,他面色狰狞地看着挡在面前的和安大军,嘴中发出一道轻蔑而无实意的声音,继而他身先士卒,向着和安大军咆哮而去。

跟在他后面的丹药堂弟子见他如此勇武,也都怪叫一声,各自迸溅气势,骁勇无比地向着和安城冲去,他们所过之处,空间崩塌,大地龟裂,仿佛一副末日景象。

很快,他们就撞向和安大军,更快的是他们面上的色容,这么硬?

他们本以为战斗会摧枯拉朽,但他们感觉自己像是撞上了一座石山,直接撞的他们头破血流,有些丹药堂弟子的长剑都直接断裂,这让他们感到万分的不可思议,还有些许的委屈,之前的同门冲阵可不是这样子的,好歹撞得反安军人仰马翻,怎么到自己这边就成了这个样子?

那些围观的人也都失声,他们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

“这支打着‘矿管委’旗号的和安军似乎和打着‘康专委’旗号的和安军有着极大的区别?”

“好像就是如此,那康专委的和安军在用毒上的确有着可取之处,但单论战力却有些薄弱,否则也不至于被北海剑门的那支队伍冲的七零八落。”

“矿管委应该是和安城的主力,不像康专委那样走偏门。”

“当是如此。”

……

“矿管委的儿郎们,还记得你们的誓言吗?”位于矿管委阵容最前面的岐山放声疾呼,他的脸上闪烁着璀璨的光,就好如一轮神日直接在他的脸上绽放。

“娶媳妇!”

“每日吃上灵米灵面。”

……

岐山脸上的光芒蓦地一暗,就好如有乌云遮在了他的脸上。

此时的岐山好想破口大骂,但残存的理智压制了他,吐出几口浊气,他朗声道,“难道我们的誓言不是愿为和安、为城主牺牲一切吗?”

“哦,委员长你说的是这个誓言啊,不好意思,这个誓言已经化成血液流淌在身体的四肢百骸,形成了一种常识,你猛地一说,我还真一时没有想到。”

“委员长,这个时候你就不用打鸡血了,平时城主已经打得够多了,我想吃鸡肉。”

“为城主尽忠!为委员长效死!”

……

矿管委那边议论一片,岐山此时已经不想再说什么,最终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干掉他们!”

“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