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6、康专委发威(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304 字 2022-06-07

北海剑门无数剑修御剑而起,凌空而立,密密麻麻就如同连绵的黑云,那沉重而凌厉的威压让整片天地都喘不过来气。

和安大军与北海剑门如此动静,直接惊动了无数周边势力,只见数不清的武者修士从极远处跳目,继而就是一片哗然,“有人在进攻北海剑门的山门?这是哪方势力?竟然如此豪横!”

“和安城?”

“我怎么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你们谁有印象吗?这是哪来的翻江龙?”

“承办此届多宝会的不就是和安城吗?”

“和安城到底是什么跟脚?先是抢了紫金悦府的多宝会,现在又举兵来攻北海剑门,这肯定不是一般的势力,有道友知道和安城的底细吗?”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

众人面面相觑,竟然都不知道,这让他们有些悚然,毕竟在这片区域内,他们这些势力犬牙交错,有些甚至经营了上万年,但却无一人知道和安城的来历,这期间的所代表的东西值得让人捉摸。

“我倒是听说过和安城。”就在众人不知该如何的时候,一道迟疑的声音响起。

“快说!”

“怎么回事?!”

……

无数目光看向这名武者,这名武者用不确定的语气道,“我之前去过和安城,那不过是一个弹丸势力,跟北海剑门相比,简直就是蝼蚁巨龙,草芥高木的区别。”

“你在开玩笑?”众人又是一阵沉默,然后面无表情道。呵呵,若和安城是蝼蚁和草芥的话,那在场的众多势力又算什么?

连蝼蚁和草芥都不如?

在众人目光的逼视下,这名武者讪讪道,“也可能是同名,我去的时候,和安城可没有如此大军。”

“定是同名。”

“这和安城所展现的实力完全不弱于北海剑门,两者碰撞,搞不好会两败俱伤,他们怎么会打起来呢?清霜剑派不管吗?”

“我还是好奇和安城的山门到底在哪里?他们是怎么蹦出来的?”

……

就在众人议论的时候,和安大军在张大发满是杀机的声音中开始进攻,天空中一道血色的闪电划过,一张无形的帷幕被拉开。

“弩!”张大发咆哮。

而随着他的声音,无数道令人牙酸的弩箭上弦的声音响起,连绵不绝,好如密雨打芭蕉,这种声音让人有种透不过气的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