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5、不是偷袭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这次轮到众人一愣,在愣住片刻后,众人只觉得眼眶湿润,自己没有跟错人!

城主除了有点深井冰,其他都是好的!

“城主,其实半步圣人并没有那么可怕。”张大发尝试着安慰春和道。

春和瞪大着眼睛看着张大发,里面的意思只有一个,你前面铺垫那么多,就是为了告诉我半步圣人不可怕吗?

“城主,真的。”见春和不信,张大发保证道。

“半步圣人虽然厉害,但跟圣人的距离却仍有着巨大的鸿沟,半步圣人仍是凡,不是仙!而只要是凡,我们就不怕!”张大发说的斩钉截铁。

春和眨巴着眼睛。

“城主,真的!”春和再次发咒毒誓道,“我和安城也不是好欺负的,虽然咱们没有半步圣人,但是有很多人已经触碰到圣道门径,决不可轻辱!”

春和一下子来了精神,“触碰到圣道门径是什么意思?”

“就是看到了路。”张大发解释道,“通往圣道的路多崎岖被荆棘所覆,很多人终生都看不到方向,能找到光明的人亿万中人无一。”

春和忽然觉得张大发说的好厉害。

“然后呢?”春和道。

“然后就是咱们和安城现在至少有十余人看到了圣路!”张大发语气铿锵,就如同一头气势昂扬的雄鸡。

夸我!快夸我们!

张大发看着春和,身上洋溢着渴望被夸奖的气息。

一个荒蛮之地的弹丸势力竟然有十余人看到了圣路,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就连那些镇压一方的大势力都不敢说这般。

可和安城做到了!

牛逼吗?

“那半步圣者是不是已经把圣路走了一半?”春和并没有满足张大发渴望被夸奖的心灵,而是皱眉问道。

“不是。”张大发有些气馁。

“那是?”

“也有可能走了百分之九十九。”张大发回道。

春和沉吟片刻,“对于你所说的看到圣路,我可不可这样理解,就是你们还没有踏上这条路?只是看到了?”

张大发点了点头。

春和的脸一下子丧了起来,他都不知道张大发骄傲个什么劲,人家北海剑门的半圣可能都走到了九十九步,就差最后一哆嗦。结果自己这边连路都没有上!

呵呵,都说五十步笑百步!

尼玛,你一步都没有走,笑个锤子啊!

“城主,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