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4、圣(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33 字 2022-06-07

“敌袭!敌袭!”留守旻天晶石矿的北海剑门剑修们放声大喊,气氛一下子紧张激烈起来。

但很快,他们反应过来,紧张个锤子?隔天大阵已经启动,不仅把敌人隔绝在外,也把他们锁在了里面,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来,来,师弟们,赌一下,你们猜猜这是哪方势力?”在想明白后,北海剑门的剑修开始松弛下来。

“应该是巨鲸派吧。”

“不对,就巨鲸派那些傻大个能集结出如此力量?我看是风雨化云门。”

“我看两者都不是。”

……

“天气和煦,微风轻拂,我带着修转委大军来至旻天晶石矿,旻天晶石乃我和安城战略性资源,却被北海剑门无端占领,我修转委奉城主令讨伐贼子,此战定当大胜,扬我修转委之威,宣我和安城之名。”林仙儿刷刷地写着日记。

她身旁的几名副委员长叹了口气道,“委员长,这个时候就先别写日记了,正事要紧。”

林仙儿白了说话的副委员长一眼,“写日记不是正事吗?我还指望着写日记证道呢。”

几名副委员长抬头望天,我看你写日记是吹牛皮,整天天一点小事写的跌宕起伏,风起浪涌的,最关键的还往外传阅,被人传阅的日记还叫日记吗?

“委员长,这是北海剑门的隔天大阵,防御无双,极难打破。”片刻后,一名副委员长开口,面色凝重,“而我们必须要速战速决,现在暗中窥探的势力多不可数,若是我们与北海剑门陷入持久作战,那到时候不知道会生出什么枝节。”

“是啊,委员长,别写日记了,写日记是写不死的北海剑门的。”

……

对于众人的话,林仙儿充耳不闻,她继续写道,“修转委大军压境,北海剑门拒不投降,性质恶劣至极。我现在以修转委委员长身份,一令隔天大阵崩坏,二令北海剑门弃剑,此令天地可闻,大道皆认。”

随着最后一个句号落下,有一股奇特的气息如海潮般向着四周汹涌澎湃而去,直接让周围空间泛起肉眼可见的涟漪。

“委员长!”见此,那些副委员长惊呼道。

林仙儿没有言语,只不过脸上的光芒却一下子炽盛。

此时,原本如山岳稳固的隔天大阵忽然摇晃起来,所引发的波动让空间如水,大浪滔天,隔天大阵里面的北海剑门剑修此时满目骇然,“怎么回事?隔天大阵出问题了吗?怎会如此?”

“我们是不是遭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