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2、圆堡连连阵(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你是何人?”重边吐字如雷,沛然的波动向着城头矮人打去。

“安诚。”城头矮人淡淡道。

“安诚?”重边皱眉,“你来自哪方势力?”

在场上所有人都没有听过安诚的名号。

对于重边的询问,安诚道,“何必管我出自哪方?你只需要知道我现在挡在你面前就足够了,来吧,让我看看北海剑门的手段。”

听到安诚的话,重边显然一愣,继而颔首,脸上露出一抹冷意,“说的也是,何必与你这卑贱矮人多费唇舌?”

“北海剑门!”

“在!”

“破城之后,鸡犬不留!”

“吼!吼!吼!”

……

北海剑门的弟子在怒吼间,身上剑气升腾,往天空激射而去,相互勾连间竟形成一个巨大的长剑虚影,整个苍穹都在破碎,那种锐气让所有围观的人心神颤抖。

“破!”那长剑虚影在形成后就立即向着安明城劈去,所过之处,空间就如同被分开的海波一样,直接成为两半,裸露的黑洞散发着毁灭万物的气息。

好强!无数围观的武者修士各自惊神,同时好奇地看着安明城上的反安军,暂且称之为反安军吧,想看看他们怎么应对。

面对袭来的攻击,安诚面色沉静,但嘴角却微微不屑撇起,“就这?”

“城建委所属,起!”他喝道。

“喏!”

随着响亮的应答声,安明城的城楼忽然剧烈的蠕动起来,不过片刻,原本成长形的城墙转换为三条往外凸出的尖刀般的棱形。

这种变化,让不少人惊讶不已,又不解甚多。

在他们探索的目光中,这变幻的三条棱形城墙亮起符箓花纹,片刻后,竟如同盛开的海,粗璀璨的光芒仿佛要把整个安明城都给笼罩。

而此时,北海剑门的长剑虚影轰然而至,落入那璀璨的光芒中,长剑自身的青色和它劈开的黑色瞬间融入安明城前的光芒中,好如泥牛入海,良久没有声息。

“这是怎么回事?”有围观的武者惊疑不定。

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因为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北海剑门如此威势的攻击竟然没有掀起连天的风浪,这不符合情理。

但这偏偏又是现实。

北海剑门那群长老面色凝重地看着安明城,门下弟子蓄力一击,竟然没有打破安明城,这支队伍,刚才好像是自称城建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