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1、矮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3 字 2022-06-07

安明城外,无数剑修列阵,沛然的剑气激荡间纵横八方,上冲霄汉,下落九幽,这方天地都在震颤。

位于队伍最前方的是十几名气势如渊渟岳峙般的剑修,他们身着绣着金线银丝的衣袍,浑身散发着凛然不可冒犯的威严。

这些是北海剑门的长老们。

为首的那名长老面色红润,眉毛极长,双眸微眯间有雷霆闪烁。

重边!

这是这名长老的名字,他也是这次行动的总负责人,一身修为造化通玄,实力极为深厚,在北海剑门都是排名前几位的长老。

“重边长老,这安明城怎么回事?为何给我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站在重边身旁的一名体格魁梧的长老皱眉不已。

另一名马脸长老也跟着皱眉,“之前我也来过安明城,但绝对没有这种令人不安的气息,这安明城外表明明没有任何变化,为何能给人这般感觉?”

到他们这个修为,感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心血来潮往往意味着的确有劫难或者机遇到来。

“反安军?”

“嗯?”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反安军的缘故!”

“反安军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他们的跟脚吗?”

“没有!反安军仿佛凭空出现,一战惊天,而后消失无踪,仿佛他们出现就是为了与我们北海剑门打一仗。”

“一战惊天?项长老你是不是太看得起反安军?一个不知名的野势力也配与我们北海剑门相提并论?!”

“唉,柴胡长老,你是后面支援来的,没有参加那一仗。虽说最后的胜者是我们北海剑门,而我们也的确把反安军杀的血流成河,伏尸无数,但我们北海剑门的损失也极为惨重,不少弟子长老战殁,至于物资上的损失更是不计其数。你是不知道,反安军那群疯子,尤其是那群军官……”

这名被称为项长老的长老有些说不下去,还是另一个亲身经历的长老接过话语,“我来说吧,项长老可能有些失态,他的亲传弟子全部折损在那场战斗中。反安军阵型严整,进退有序,手中的装备也极为精良,并且有不少其他的法器,一眼就能看出是强军。”

“若是这样也就罢了,毕竟我们北海剑门也不是好惹的,被派来开采旻天晶石矿的弟子全都是精挑细选的好手,对上反安军绝不会显弱。”

“但为什么打的那么惨烈呢?”

“那群反安军官简直不是人!他们是魔鬼!”这名长老说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