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0、反安军轮值军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0 字 2022-06-07

随着这道声音,现场再次轰然炸裂。

原本木林说已经联系北海剑门,北海剑门的大军转瞬即至,有些人还是保持谨慎怀疑态度的,万一是木林为了活命而编造的消息呢?

但他们不敢赌,在权衡利弊之下,站在了木林这一方。

不过当他们真正对上反安军的兵锋,他们的内心是发憷的,且不说反安军之前的战绩,当下反安军所散发的气势就足以让他们清晰地认知道,反安军是一支精锐,尤其是其中一些军官,满身战意,甚至有大道气息弥漫左右,这让他们心中震撼至极,反安军到底是从哪蹦出来的势力?里面的军官竟然周身弥漫大道气息!

大道气息是一般人能展现出来的吗?都是那种顶尖的大能巨擘才能如此,因为只有他们对道理解到了某种境界,才能借助道展现道的力量。

可反安军的这些军官是什么鬼?

看他们的年岁也没有多大,他们是怎么修炼到这般地步的?

娘希匹!

这个势力有点猛啊!

一众人等不知道反安军的和安军官这段时日痛定思痛,疯狂地使用万道花修炼,所以身上残留了些许大道气息,并不是说他们的修为已经登峰造极。

但就算有人告诉这些人,他们也不会相信,用万道花去堆积修为,这种‘天才’的想法会被骂死吧!

干!

反正这些人已经做好了死命防守的准备,他们尽皆把自己最强的防御手段拿出,至于主动出击,跟反安军刚一刚?

呵呵。

他们知道自己的头没有那么铁。

好在现在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北海剑门的大军已至,就算反安军再厉害又如何?自有北海剑门的人去料理,他们吃瓜围观就好。

“鹤,你现在可愿降?”见北海剑门大军已至,木林底气更足,他看着鹤,言语中充满了戏谑。

“鹤,你还在等什么?木林大人在此给你机会,还不赶紧抓住?”

“不要给脸不要脸,你真以为木林道友的耐心是不限制的吗?”

……

其他武者修士纷纷帮腔,对着鹤就是一阵讥讽和怒斥。

鹤仍旧没有动静,不过是他周围的那几人面色在变幻挣扎片刻后,向着木林的方向而去,显然在最后关头,他们改换了阵营。

也就是说,当下站在反安军这边的人只有鹤自己。

“诸位反安军的道友,你们有没有招给个准话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