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9、北海剑门大军到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0 字 2022-06-07

“诸位道友饶命啊,我们真的和北海剑门没有任何关系啊!”

“反安军的兄弟明鉴,我和北海剑门不共戴天!”

“为什么参加白海剑门的饮宴?我们这是被逼的啊!”

“不相信?!大人们,你们是手上可有白海剑门的俘虏,让我补上几刀,以证明我和北海剑门势不两立之意!”

……

一群参加宴席的武者修士对着包围而来的反安军大军痛哭流涕,一些具有表情天赋的甚至捶胸顿足。

不怪他们如此,因为试图逃跑的木林被反安军如死狗般拎了回来,现在正躺在地上蜷缩成一团。

“反安军的道友,我举报!这是安明城当下的负责人,鹤!他是北海剑门的最大的狗腿子!”众人在求饶的同时,一名修士忽然把矛头对准了正在抹眼泪的鹤。

随着这名修士的话,其他的武者修士如洪水找到了宣泄口,立即对着鹤发动猛攻,“鹤为虎作伥,罪该万死!我愿意替大军斩杀此僚!”

“这场宴席就是鹤操持的,他该死一万遍啊!”

……

面对众人的猛攻,有些儒雅的鹤此时哭的双眼红肿,他用凄厉的声音对着反安军众人喊道,“诸位大人,冤枉啊!我也是被迫的!”

喊完后,他的声音变得惨切,“若是能做人,谁愿意当狗呢?北海剑门来到我们安明城,鸠占鹊巢,搜刮府库,对我们动辄打骂,稍有不顺,他们甚至会降下雷霆。这样的日子难道我们想过吗?”

他苦笑,“这不是没有办法吗?形势比人强,我们能怎么办?难道要全城俱焚吗?”

“大人们,我们安明城,苦啊!”他又大哭起来。

“好在诸位大人们来了,拨乱反正,北海剑门的末日到了!从现在起我们安明城以反安军马首是瞻,反安军让我们向东,我们绝不会往西!”

……

鹤如此慷慨的话语并没有打动任何人,有其他势力的武者修士不屑笑道,“鹤道友这话说得自己信吗?之前派出几波人手想要灭杀反安军的是谁?”

对于此问题,鹤立即义正言辞道,“我派出的那些家伙都是北海剑门的铁杆,不把他们剪除,我安明城怎么干干净净地迎接反安军的大人们?!”

众人看向鹤的眼神都变了,好家伙,这是狠人啊!

众人一时竟然被他说的无言以对。

“反安军的大人们,北海剑门开采旻天晶石矿虽然运用的是最粗暴的方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