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8、反安余孽(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06-07

“谭军主不愧是百战名将,这么快就解决了敌人。”鹤起身,右手顺手端起一杯酒,显然是准备打算与谭军主庆功。

前来汇报的城防军士兵以头抢地,哭道,“大人,军主死了。”

“什么?”鹤手中的酒杯一下子被他捏的粉碎。

其他人也都霍然色变,谭军主这才走出多久?就已阵亡!不是说只是反安军余孽吗?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战力?

面对现场的一下子炸开,最先失态的鹤回过神来,用一种淡然平静的语气说道,“定是谭军主轻敌,不小心中了敌人之计。无妨,无妨。”

都这个时候了,还无妨?

众人看向鹤的目光都变了。

想在木林面前表现,也不用这么卖力吧?

“谢常道友。”鹤看向席中一名头发花白,但脸袋却如婴儿光滑的锦衣老者。

这名锦衣老者起身,对着鹤拱了拱手,笑呵呵地道,“大人,我能把死掉人的尸体练成傀儡吗?”

鹤点头。

锦衣老者大喜,“谢过大人!老夫这就去也!定为大人带来反安军余孽的人头!”

说完,锦衣老者身上散发出如墨的黑色气体,被风一吹,他竟跟着黑色气体一起消散。

等锦衣老者消散后,方有人开口,“驱尸者!”

“驱尸者谢常,独门功法‘尸九’,能够御使尸体,一人就是一支大军,极为难缠。”

“这下反安军余孽再无幸免之理!谢常出手,所有倒地的尸体都将为他所用!”

“这次在无意外,诸位,我们且等谢常道友回来痛饮!”

……

没过多久,有城防军的士兵高呼着前来禀告。

“谢常道友斩首几何?”有安明城的武者问道。

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前来汇报的城城防军士兵低声道,“谢常大人被一名火族烧成了渣渣。”

“不可能!”问话的安明城武者在经过短暂的愣神后,言语激烈道,“绝不可能!谢常道友修为通玄,功法莫测,怎么会被一名卑贱的火族给烧死!”

其他人也跟着帮腔,“不错,这未免太过天方夜谭!”

“谢常道友刚离开不过盏茶的时间,就算那火族实力超群,也不至于如此干脆利落地斩杀谢常道友!”

……

被众人逼问,那前来回报的安明城武者低头不语。

“够了!”见众人没完没了,鹤忍不住开口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