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7、报(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3 字 2022-06-07

安明城在十八城中算是垫底存在,只不过它周围漫山遍野的桃林给它增添了几分色彩,而随着旻天晶石被发现,安明城忽然名声大噪,无数势力的武者修士涌入安明城,由于安明城主贺一众精锐都去和安做客,导致安明城并没有余力去抵抗汹涌而来的人潮。

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得到解决。

北海剑门来了。

安明城的留守者直接跪地投降,不投降也没有办法,别说安明城现在只剩他们这些虾兵蟹将,就算城主和一众精锐没有走,都不是北海剑门的对手。

既然这样,何必做无畏的牺牲。

安明城的留守头领叫鹤,据说他母亲坏他的时候,梦到仙鹤入腹,于是就给他取名叫鹤,而鹤也没有辜负父母族亲希望,自小就展现出极强的修炼天赋,不到百岁,就站在安明城顶端,排在前十之列。

安明城主带着一众精锐走后,鹤在安明城说一无二。

鹤的府邸是一座金碧辉煌所在,此时里面高朋满座,宾友云集,在最主高位是一名面相坚毅,目光流转间时不时闪烁凶光的中年剑客。

这不是鹤。

因为他穿着北海剑门的服饰。

显然这是一名北海剑门的弟子。

而鹤坐在这名北海剑门弟子的下首,鹤是一名中年男子,一身白衣,眉角温和,显得儒雅非凡。

“木林道友,还请痛饮桃花酿,这可是我们安明城的特产佳酿。”鹤一脸笑意地对着坐在上首的北海剑门弟子,也就是木林道。

木林端起杯,对着鹤随意举了举,然后就端着一口饮下,不过怎么看他都心不在焉,敷衍至极。

坐在鹤旁边的一众都是他的心腹,皆目带不忿。

倒是鹤浑不在意,笑着对木林道,“还未恭喜北海剑门即将清空旻天晶石矿,想必贵门此次当能一飞冲天。”

安明城附近的旻天晶石矿虽然庞大,但挖掘起来并没有太过困难,旻天晶石对开采技术并没有太大要求,所以北海剑门的人直接截断四方,把整个灵石矿给拔地而起,等运回北海剑门再去提炼。

这个工程,进行不过半月就已接近尾声。

听鹤提到此事,木林脸上忍不住露出几丝笑容,旻天晶石矿大获成功,被派来此处的所有弟子都能得到奖赏,他自己也不例外,虽然他没有直接去开矿,但坐镇安明城,安抚压制安明城的躁动,他同样有大功。

这次回去,应该能换把高品质的飞剑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