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6、我们城主,深井冰(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06-07

宗周被这个命令所惊,满脸的目瞪口呆,但说实话内心却并没有太多的激动,若是之前,他肯定欣喜若狂,但反安军对上北海剑门,一战鲜血涂地,大败而归,这让他对反安军对和安城都丧失了信心。

旁边的第七赫与周天也都震惊了一下,然后更加剧烈的失望来袭。面对反安军大败,和安城的应对方法就是重新提拔一名副盟主吗?

有什么意义呢?

唉。

现场气氛沉重,压抑的让人有些喘不过来气。对此,常百胜并未在意,他继续道,“城主有令。”

听到常百胜的话,心中失望的第七赫和周天蓦地抬头,还有命令?

“反安军整休结束后,立即攻占安明城,改安明城为反安城。”

听到常百胜说完,第七赫、周天他们抬起的头再次地低下,在失望的同时,他们还有些愤怒,这是让反安军去送死吗?春和城主这是要削掉上虞、千叶、折花的精锐,以防三城做大吗?

说到底春和还是不相信三城降人!

可他也不想想,三城拿什么去反叛?三城内其他势力的精锐已经被解决,直属城主府的力量加入反安军,经过与北海剑门一战,死伤惨重,就连银红婆婆都战死,根本无法反抗和安城!

可就这样,春和仍旧不放心,这样的城主真的值得效忠吗?

“常委员长,为何要攻占安明城?安明城靠近旻天晶石矿,若是我们占据安明城,北海剑门必定不会坐视不理,到时候发来大兵,我们该如何抵挡?”在第七赫和周天保持沉默的情况下,刚刚升任反安盟副盟主的宗周开口道。

“虽然我们野战失利,但坚守安明,北海剑门短时间内奈我们不何!”常百胜全身洋溢着自信的气息。

宗周愣了一下,急的冷汗都出来了,“就算我们能坚持安明,但意义何在?!”

第七赫和周天也忍不住开口,“常委员长,还请回信和安,说此举无意,没有任何效果,除了徒增伤亡。”

常百胜看着三人,目光如炬,里面仿佛有雷霆滋生,“若是此令不可变呢?!”

在常百胜气势的压制下,第七赫三人微微皱眉,面色阴沉不定。

他们这边的动作直接影响到正在修整的反安军,不少反安兵士下示意地握紧兵刃,但又不知道敌人是谁,因为反安军上下已被打乱,不再以城池为伍,若是反安军崩散,谁知道哪个城池会选择与和安城站在一起?

和安城的军官起身,想要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