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5、乐善好施春城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在一段感情中,自古卑微的人没有好结果。

就好如现在的柳天和明珑,他们把自己的底线一再降低,但春和就如无情的渣男,还是果断拒绝了柳天和明珑他们。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说的大抵就是如此。

最终柳天和明珑眼色泛红地离开了和安城,据说走的时候嘴里面骂骂咧咧。

不过此时的和安城并没有在意他们,而是全民热议迁十八城居民入和安一事。

“为什么要迁入十八城的居民?让他们在各自城池待着不好吗?还能让十八城成为咱们和安的屏藩。”

“对啊,为什么要迁他们入和安?他们中间还有不少人对和安极尽仇恨,放他们进来,还不知会造成多大的动 乱。”

……

大部分都是不同意此事的,当然除了他们说的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最主要的是让十八城居民进和安,那和安的资源是不是还要分给他们?

凭什么啊?!

就像万道花,这样的资源用一朵少一朵,和安居民分还不够呢,为何要给十八城那些家伙?要知道十八城的那些家伙不久前还做着打破和安的美梦呢。

至于会不会不分资源给迁入的十八城居民?

呵呵。

也不看看和安城谁当家!

乐善好施春城主!

这个春城主有多乐善好施?

自他号称被夺舍以来,城主府库就整日跑老鼠,听说有看守府库的侍卫亲眼看到老鼠抹着眼泪从府库出来。

想让他不分发资源?

还是想想吧。

……

不过虽然大多数和安居民不赞同迁入十八城居民,但也有些居民表示赞同,“这是城主府决议,众委办领命,你们有什么哔哔的?难道你们比城主还有各个委办高层想的还要全面合理?都修行修傻了吗?洗洗睡吧。”

“咋?你们还想抗命不成?去城主府扯黑白条幅?”

“嘿嘿,我倒期待你们这样做,这不是给我们送功劳嘛,好人啊!”

……

对于这些人的冷嘲热讽,那些不赞同迁入十八城联军的和安居民纷纷反击,“放屁!我们就是表达自己的意见,什么时候要去抗议了?还去城主府扯条幅,我看你才是真正有此想法,否则怎么会张口而出?”

“城主一直强调言论自由,你们这是堵天下悠悠之口吗?”

……

双方在道信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