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4、你还想怎么样(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7 字 2022-06-07

春和觉得自己的脸皮已经够厚的了,但没想到手底下的人却比自己还不要脸。

“过了、过了……”春和有些尴尬道。

不料,张大发正色道,“城主,我所说不及现实之万一,怎么就过了呢?!”

其他人也跟着附和张大发的话。

一时间,春和恍惚不已,原来自己那么牛逼?

不过好在他很快就回过神来,被手下吹捧有什么得意?被敌人吹捧才能真正得意。

决定既下,回过神的春和摆手让众委办高层去筹备此事,先去迁十八城居民入和安,然后从中抽选精锐,进行特训。

而春和则去找柳天和明珑,既然要对北海剑门动手,那清霜剑派这一关就必须过。

……

“春和城主?”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春和,柳天诧异道,不是刚见过没多久吗?

“冒然登门,还望柳天道友莫要介意。”春和笑道。

柳天连忙道,“春和城主这是哪里话,您能来此,简直让我这里蓬荜生辉。”

“真的?”

柳天重重点头,“纯真!”

“我这有点小事需要柳天道友帮忙,不知……”

还未等春和把话说完,柳天就拍着胸脯道,“春和城主的事就是我的事,咱们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这个忙我帮定了!”

春和大喜,“我果然没有看错柳天兄弟。”

直接从道友变成了兄弟。

柳天也跟着大喜,这关系又近了一步,以后万道花还不源源不断?

“我想灭掉北海剑门。”春和道。

“没……什么?!”柳天拍着胸脯的手一下子顿住,嘴中发出惊诧至极的声音。

“我想灭掉北海剑门。”春和重复道。

那你想吧!

柳天很久没有反应过来,北海剑门啊!在清霜剑派绝对是响当当的存在,背后站着好些个长老,这个山头比他所在山头的势力还要强大。

“春和城主,这么忽然想着要去灭掉北海剑门?”柳天斟酌着语气道,“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若是有误会的话,我愿意从中调解。”

“没有误会!”春和断然道,“北海剑门与我和安城只有一个能存。”

见春和如此决绝,柳天一时沉默,不知该说什么。

春和瞪眼,“柳天兄弟刚刚还说我们是一家人,结果连这点小忙都不肯帮吗?”

柳天整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