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3、天降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1 字 2022-06-07

最后现场不出春和意料地变成了各个委办的大争吵,每个委办都在争夺征伐北海剑门的先锋权,就连网安办都叫嚣着要灭此朝食,根本不考虑自己的保安队伍也没有建齐,现在和安城的人力资源非常紧张,各个委办想扩建征召保安队伍极为困难,那种一说招聘保安整个城池居民都蜂拥而至的盛况已不可见。

所以争吵着争吵着,众人再次向春和提出了扩军计划,这让春和稍微有些蒙圈,治安委和防御委扩军也就算了,毕竟两个委员吧肩负着和安城的安全,但向康专委、修转委、科进委……这些委办扩军就很不能让人理解啊,现在各个委办已经是三千保安队的标配,再扩,扩到一万吗?

你们这些职能委办要这么多的保安做什么?

还有石罗,信誓旦旦要把网安办的保安队建设成整个和安城最强大的武装力量,咋,若是有人在网上言语不当,你还真顺着网线过去打他们不成?

“城主,要想歼灭北海剑门,就必须集中所有力量,施展雷霆,毕其功为一役!只要我们干净利落地歼灭北海剑门,再让柳天和明珑他们去运作,能最大程度地规避清霜剑派的亲自下场!”

“不错,若是战事连绵,到时候清霜剑派不管是出于威严面子还是什么,都不会坐视不理。但若是北海剑门如灰飞烟灭,清霜剑派真的会为一个覆灭的势力出头吗?当然,前提是我们的供奉足够。”

“柳天和明珑他们愿意出力吗?”

“哼!不出力?那大家就一起玩完!反正我们是做着同归于尽的打算去和北海剑门血拼,我们不怕死,柳天和明珑他们也不怕吗?”

“他们肯定是怕的,若是不怕的话,也不会跟我们做生意!”

“那就这样!”

“哪样?”

“扩军啊!集结一切能调动的力量,如滚滚大潮般压向北海剑门,直接覆盖掩埋他们!”

“说得好!”

……

看着众人兴奋到脸色潮红的样子,春和忍不住问道,“那么问题来了,哪来的那么多人让你们扩军?”

还是那句话,现在各个委办招聘保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若是还跟最开始一样的话,那网安办的保安队早就满员配备,而不是像现在,只有大猫小猫三两只。

“城主,有人!很多人!”张大发向前一步对着春和目光炯炯道。

“哪来的人?”春和诧异。

“十八城的人。”张大发沉声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