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2、两件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7 字 2022-06-07

“城主,我等愿意陪你一起死!”石落、无虞还有那名反安军武者高声道。

春和脸上肃穆的神情一下子消散,对着三人气急败坏道,“我就是举个例子,好好活着不好吗?”

三人傻笑。

春和没好气道,“我算是看明白了,就算不死到敌人的手中,也早晚被你们气死,一天天的就不能整点阳间的话,就知道整日熬夜刷道信,也不怕猝死。”

“城主,我们熬夜发现了一个大道法则!”无虞看着春和沉声道。

“哦?”

“我们发现熬夜时间过得挺快的,这可能涉及到时间法则。”

看着无虞一脸认真的样子,春和气的浑身发抖,大白天的全身手脚冰凉,他的上任要眼珠子是当点缀吗?怎么就让这样的人花钱买了进来,最关键的是还让他当上了城主府的侍卫统领!

“那你有没有去康专委看看?”春和瞪着无虞道。

“为什么要去康专委?”无虞不解。

春和道,“去康专委你就能发现时间的奥妙。”

“是吗?”无虞陡然一震。

春和点头,煞有介事道,“自然,若是按照你的熬夜程度再熬两年,就可以直接进棺材了,你说时间是不是嗖的一下变快了?”

无虞反应过来,“城主,你在开玩笑!”

春和翻白眼,“我看你就是个玩笑,现在整天不学好,把所有庶务都交给石落副统领,自己东走西逛,像个浪荡游子一般,我且问你,现在外面那些‘城主语录’泛滥,是不是你做的‘好事’?”

“城主,冤枉啊!”无虞喊冤道。

“哼!”春和冷哼道,“不是你难道还是长琴总管不成?”

无虞当即看向长琴,就准备开口指认长琴,还难道是长琴不成?就是长琴!这个黑心的家伙,把他的那份成都给抽走,留给自己的份额连去趟明月楼都不够!自己忍她很久了!

但就在无虞准备开口指认的时候,无虞看着春和,满脸萧瑟道,“既然城主想战,不畏死亡,那我还有什么好迟疑的?现在我就去整备府库,全力支撑这场战斗。”

说到最后,她已杀气沸腾,“此战要么我和安一举成名,要么我和安一闪而没!再没有第二条路!”

说完,她转身就走。

大殿陷入短暂的沉寂,片刻后,春和开口道,“让各个委办的高层前来见我。”

“是!”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