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8、让过还是不让过(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5 字 2022-06-07

单位急招?

什么?

就在紫金悦府众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名和安居民双手掐诀,身上忽然爆发出直冲云霄的剑意,一把长剑如白虹般出现他的脚下,他冲着紫金悦府的众人微微颔首,然后御剑而去,在空中拉出一道如流星似的痕迹。

紫金悦府众人脸上满是震惊,如雕塑般凝固。

飞了!飞了!

他飞了!

这让他们心中掀起波涛,是不是啊!随便拉住一个和安居民都是能御剑飞行的高手?

最关键的是,大家伙还一脸高高在上地教导人家,说剑修多难多难,还让人家转修其他体系,现在想想……

丢人啊!

尴尬到想把自己塞进地缝中!

直到过了良久,才有人开口,“没想到和安城真的卧虎藏龙,随便一个路人都是修行有成的高手,不过也只有这样的势力才值得让我们万里来此,此时我越发期待接下来的以武会友。”

随着这句话一出,现场凝固的气氛一下子缓和。

“哈哈,不错,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不枉此行!不枉此行啊!”

……

紫金悦府的一众武者修士纷纷面带笑容,现场满是快活的味道。

李照巍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众人。

在李照巍的注视下,众人脸上的笑意终于慢慢敛去,一个个变得严肃难堪,又是良久,有武者开口,“这只是一个意外,我就不信在和安街头随便拉一个人都如此厉害!”

说着,这名武者一把拉向一名路过的火族居民,感知到忽然袭来的手掌,火族居民下意识地澎湃能量,琉璃白颜色的火焰从他的四肢百骸涌出,炽热的温度直接烧碎虚空,滚烫的热浪仿佛要把这方世界吞噬。

那名紫金悦府的武者吓了一跳,伸出去的手急速收回。

而火族居民也瞬间反应过来,连忙散去身上的气势,呼吸间就恢复如常,并一脸歉意地对着紫金悦府武者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下意识反应,没有吓到你们吧?”

吓到我们?

呵,开什么玩笑?

我们可是来自紫金悦府的精锐!什么样的阵仗没有见过?你冒点火就想吓到我们?

可笑!

“你那是琉璃净身火吗?”在短暂的沉寂后,有紫金悦府修士用压抑不住的惊奇声道。

数十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