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7、登记(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77 字 2022-06-07

他万万没有想到会在和安城前被一名石族守卫夺去兵刃。

特么像做梦一样!

在这名持刀武者震撼莫名的时候,和安石族守卫根本没有停在,只见他右脚往前一踏,整个人身体扭转,侧身向着持刀武者狠狠撞去,持刀武者觉得自己像是被一座山岳给撞击,巨大的力量让身体忍不住地颤栗,不受控制地向远处飞去。

“快接住段兄!”有紫金悦府的武者修士高喊。

一名颧骨较高的紫金悦府修士伸手接住持刀武者,但下一刻,颧骨较高武者面色大变,如江海澎湃的力量从持刀武者的身上传来,作用在他的身上,他竟然一时不能抵挡,踏地的双脚直接拉出深深的沟壑,足足数百步在抱着持刀武者停了下来。

这种动静直接让紫金悦府那边心神失手!

他们气势汹汹而来,要找和安城的麻烦,甚至想要打破城主府,把春和等一众高层踩在脚下,但此时他们连一个城门都过不去。

众人看向李照巍。

李照巍此时面色沉沉,他看着散去威势的石族守卫,开口道,“你是何人?”

那石族守卫反向凝视李照巍,“你是何人,竟敢不听命令,硬闯城门,并纵容手下对执法者悍然出手,该当何罪?!”

“大胆!”虽然已经见识过石族守卫的厉害,但见一个异族竟然对着他们府主怒喝,他们还是无法容忍。

“哎呀,那就是要打架了?”

“我早就想松松手脚,来啊,一起并肩子上!”

“我就欣赏你们这样的人,千万不要怂,继续出手!其实我们很好打的,来吧!”

……

一众和安居民就如同高潮一般,冲着紫金悦府的人喊道,那眼中的红光闪烁,就如同高挂九天散发光芒的红日一般。

这让紫金悦府的人有些不寒而栗,如果是在石族守卫没有出手前,他们还可能觉得和安城的一众人等装腔作势。

但现在……

这群人可能真有翻转乾坤,手握日月的能力!

这尼玛,有些无法接受啊!和安城真的如此强大吗?一个守门的异族守卫,出手就是翻江倒海之威,而这样的在旁虎视眈眈的守卫还有几十名,还有那些已经撸起袖子眼冒红光自称是普通居民的武者修士们。

干!和安城是把所有力量都集中到城门前吗?

府主,怎么办?

被众多目光注视,李照巍对着出手的那名城门守卫拱手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