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6、空手接白刃(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见石族守卫和一众排队进城的和安居民被镇住,那名紫金悦府的武者满脸自得,眼中目光更加轻蔑不屑。

“今日小爷心情好,不想手染鲜血,滚开吧。”紫金悦府的武者道。

其他的紫金悦府武者修士也跟着调笑,“难得段兄今日慈悲,你等还不赶紧让开?”

“小子,你走运了,一名石族竟然大声,简直不知死字怎么写!段兄不要你命,还不赶紧磕头跪谢?”

……

明德门下还是无言的寂静,所有的守卫,也就是防御委的保安都微张着嘴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紫金悦府的武者修士以为他们吓到,言语更加犀利,也更加不耐。

但一众和安居民和防御委保安还是没有让开,这让紫金悦府的武者修士皱眉,甚至杀机迸溅。

这群卑贱异族竟然敢在自己好言好语的情况下还拦路不动!

找死!

就在紫金悦府的武者准备教训他们如何做人的时候,和安那边沉默已久的人群终于有人开口,那名石族守卫用手指了指身上铠甲‘防御委’的标志,用尽量平静的语气道,“你们认识这是什么吗?”

“我管你那是什么!速速让开!否则让你尸骨不存!”紫金悦府的武者修士喝道。

随着这句话,和安人群彻底沸腾,“卧槽,难道是因为我出门三炷香的原因,今天合该我大发市利?”

“一、二、三……”

“你在查什么?”

“查有多少功劳啊!”

“呜呜呜……”

“你哭什么?”

“我在哭我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你们都不知道我有多惨,新政后我去报名大基建,因为修为不合格被刷了下来,想去做好人好事,结果眼睛都守红了,大街上连个纸片都没能让我捡到。后来好不容易十八城联军和小墨净土的那群家伙来攻,我本想大显身手,但还没轮到我出手呢,他们就全部嗝屁。然后我又去报名反安军,结果又被刷了下来……我现在领着万道花,却天天无所事事,无法报答城主大恩,我这个心里苦啊!所以诸位都不要跟我抢,我要一个单挑他们所有人!”

“你在想屁吃!”

“不错,我建议你去高价出售脑子,毕竟没有用过,要不要我帮你在道信中发个帖子?”

“真是辣鸡,还想要包圆?劳资一个都不给你留!你惨劳资难道不惨?你猜劳资为啥出城?还不是防御委发通告说,流岚山脉中有凶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