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5、李照巍(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06-07

“府主,根据坐标,我们离和安城还有三千里左右,中午时可以抵达。”

碧蓝如洗的天空上,一个葫芦状的飞行法宝上面站着数十人,为首的那名武者器宇轩昂,面相威严,眸中似乎有山海沉浮。

此人便是李照巍,紫金悦府的府主!

“哼,此去定要横扫和安,一个个偏僻之所的弹丸势力,竟然敢截我们紫金悦府的胡,简直不知所谓,找死!”

“不错,难道他们不知晓为了多宝会,我们紫金悦府已经准备足足三年了吗?”

“府主,到时候我们干脆大开杀戒,用鲜血警告天下人,让天下人知道我们紫金悦府的不可轻辱!”

紫金悦府的武者修士们纷纷皱眉冷喝道,这些武者修士都是紫金悦府的好手,修为超绝,一身气血如烘炉般直冲霄汉,提起和安城他们咬牙切齿,体内的杀机和怒意交织在一起,直接把周围的空气都崩碎。

由不得他们不气恼,三年啊!你知道这三年他们是怎么过的吗?

为了承办多宝会,这三年来他们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打通各方关系、筹备场地、处理明里暗里的绊子……三年的时间他们连修行的空闲都没有,为的就是能顺利承办多宝会,然后从中获得回报。

可现在……

什么都没了!

没了!

就在他们以为此届多宝会已经尘埃落定的时候,原本对多宝会不太重视的清霜剑派忽然出手,强行把这届多宝会的承办权转交给和安城。

凭什么?

凭和安城给的钱多吗?

他们听说和安城塞给了内门弟子柳天一个天价钱财,所以柳天就如同发疯一般,使劲手段和人情,孤注一掷地帮和安城取得了多宝会的承办权。

虽说多宝会在清霜剑派也不是没有跟脚,但没办法,柳天如同日子不过了一般,赌上了一切,紫金悦府的跟脚也只得干瞪眼。

紫金悦府的人不敢去找柳天的麻烦,也不敢对清霜剑派有所怨言,因此只得把矛头对上和安城!

府主李照巍亲自带队,要狠狠地踩一踩和安城!

“各位,你们说和安城是不是也有些能耐?否则它哪来的底气虎口夺食?”就在所有人都对和安城喊打喊杀的时候,一名长相清秀的白袍修士皱眉道。

“那又能如何?难道和安城比得过我们紫金悦府?”

“哼,我们紫金悦府成立万年,道统不绝,那和安城才冒出来多久?而且也只是在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