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3、交易清单(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07

明珑他们也想过先杀手为强,弄死柳天,但柳天在清霜剑派的地位要比他们高的太多,而且修为也比他们要厉害,也就是说通过正规途径根本无法弄死柳天。

于是他们只得剑走偏锋,也就是与和安城交易。

不过从第一次交易来看,他们还是要落后于柳天,毕竟柳天把多宝会举办权这种早就定下来的事情都能搞定!

果然还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是柳天在所在山头已经‘失宠’,但他所掌握的力量也不是他们能够比拟的。

明珑现在连声呛着柳天,看似强势至极,但何尝不是一种心虚的表现呢?

当听到春和说和安城爱好和平,又见柳天面色极具变化,她也跟着反应过来,春和城主这是要挑柳天的刺啊!

这实在是太好了!

“唉,真是难为春和城主了,接下这个烫手山芋。”明珑开口叹息着,然后不等春和、柳天两人反应,她的话音就开始转变,对着柳天咄咄,“柳天,你说该怎么赔偿和安城的损失吧!”

“赔偿损失?”柳天惊诧莫名,“我赔偿什么损失?”

“你打破了和安城平静的生活,引狼而来,难道不需要赔偿吗?”明珑振振有词道。

柳天瞪大着眼睛看着明珑,明珑毫无畏惧地回视。

“怎么,柳天师兄觉得我说的有问题吗?”明珑道。

有问题吗?

我看你就是个问题!

柳天知道明珑看不惯自己,只要有机会就会给自己下绊子,但他着实没有想到,明珑下绊子根本不讲基本法!

特么,这哪是下绊子?

这简直就是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丧心病狂啊!

用这种方法搅和黄自己的生意,就不怕自己用同样的方法反击吗?生意还要不要做了?

这完全是杀敌一千,自损一千二啊!

柳天心中思绪翻涌,良久才开口言语,“明珑师妹此言差矣,之前我已经解释,紫金悦府并非任由人团捏的软柿,能做到这一步我自问已经竭尽所能,没有一丝懈怠。”

见明珑想要说话,柳天加快语速道,“若是明珑师妹出手的话,恐怕紫金悦府李照巍绝不会带人来此。”

明珑看着柳天,不知道柳天说此话何意,反正绝不会真心实意地夸赞自己。

“毕竟明珑师妹出手,紫金悦府也不会丢掉多宝会的举办权。”见明珑没有接话,柳天把心中的话语倾泻而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