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2、这不一样(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1 字 2022-06-07

所谓的心理测试题不过是春和灵机一动的想法,不过虽然只是灵机一动,但也不是无的放矢,他打算让贾姑娘出手,构建专门拷问心灵的梦境。

说到底,春和是不可能放任一些对自己有着强大敌意的人离开的,他要精挑细选一番,虽然这样可能也无法彻底杜绝那些叵测的居心。

但总归要好一些。和安城不可能永久地潜伏在暗处,不是不想苟,而是没有那么容易苟,且不说被抓获的小墨净土一批人是不是通过一些玄妙的手段传出了信息,就单说十八城,难道就真的没有人能把消息散播吗?

还有清霜剑派的柳天和明珑,他们真的就那么可信吗?

不见得!

但春和还是放任他们离开,虽说有着重重考量,但其实最根本的还是柳天他们不能全部折损在这里,一般像柳天这样的门派精英,都会有魂灯之类的东西存在,若是柳天他们无一而返,那下次来的就不是清霜剑派的弟子了……

放柳天和明珑回去,他们自然会想办法解释为何那么多同门死亡。

所以说啊,别看和安城这段时间拳打脚踢,张牙舞爪,但本质上仍旧在钢丝上跳舞,稍有不慎,就是万劫不复。

但偏偏,春和又不得不想办法自救,急速壮大和安城的实力。

难啊!

春和挠着都有些稀疏的头发去十八城联盟那边,但都走到跟前,却又径直离开,这让跟在他身旁的人有些不解,“城主,怎么不进去?”

春和道,“我想了想,不能放这些家伙离开,他们一旦离开一定会对当下的十八城局面造成破坏,搞不好还不会爆发大规模的战斗。”

春和的话很好理解,现在反安军在十八城扶持起了大量傀儡,这些傀儡之所以有胆子‘篡位’,大多都是因为城中原本的高层和精锐不在,所以才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而若是这些高层精锐回去,那些傀儡十有八九要凉。

……

离开这是十八城联军高层的看守处后,春和又路过关山等原高层的看守处,春和在门前停顿了片刻,也没有进去。

“唉,我等自由无期啊。”等春和走远,关山等高层目光幽幽,声中满是感慨。

“要么和安制霸罗生,要么和安万劫不复。”

“你们觉得哪个更有可能?”

“不好说啊。”

……

在接下来的时日中,整个和安城陷入了巨大的喧嚣之中,从上到下,所有人都在为多宝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