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1、心理测试题(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262 字 2022-06-07

“春和城主,现在我们也算是和安城的一份子,所以你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告诉我们,若是能作为,我们绝不推脱。”染风看着春和道。

其他人在染风打过头阵后,也纷纷跟着开口,“是啊,春和城主,我们承蒙您的收留,现在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

“能给春和城主效力是我们的荣幸,还请春和城主明说。”

……

看着众人纷纷表态的踊跃模样,春和不断颔首,“既然如此,那我就直说了。”

染风等人竖起耳朵。

“我想跟大家做个生意。”春和扫视着众人道。

众人一时不解。

良久,染风对着春和拱手道,“还望春和城主明示,到底是什么生意?”

“万道花的生意。”春和淡淡道。

此话一出,整个现场一片哗然,这时大家也顾不得再让染风顶在最前面,直接开口道,“春和城主,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愿意拿出万道花来交易吗?”

“春和城主,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意?”

……

喧嚣声把春和给淹没,如浪潮一般,一层接着一层。对于此场景春和早有预料,因为他知道万道花对于修行者的吸引力,就好如鱼对于猫,这些被困的小墨净土武者修士这段时间虽然吃好喝好,但想要修行资源,却是千难万难。

普通的修行资源尚且求之不得,更遑论万道花这种BUG般的存在?

不过在喧嚣的同时,众人心中还有些打鼓,因为万道花的生意怎么可能是小生意?要知道,一瓣万道花就足以破门灭派。

春和这家伙该不是让大家伙去攻打一些强大的势力吧?

要是真的如此的话,那这生意不做也罢,毕竟万道花虽好,但也的有命花不是?

和安城的居民一个比一个能耐,若是一般的敌人,和安城随便派出一些居民就能解决,甚至不需要派出各个委办的保安队。

而遇到那些难啃的骨头,和安城的保安队直接一拥而上,就算是再难啃的骨头估计也会被磨成粉。

所以若是和安居民和保安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们上也是送死。

虽然他们很不想承认,但现实就是他们大概率不是和安居民和保安的对手。不过这也很好理解,若是他们能吊打和安居民或者保安的话,他们也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他们脑海中能想到的所有生意,就是春和出钱,他们出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