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0、不能再明显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8 字 2022-06-07

“城主,现在像明月楼这样的组织在和安城多不可数。”贾姑娘迟疑着道。

“什么?”春和不解。

林仙儿解释道,“城主,贾委员长的意思是,想要完全遮掩咱们和安城的光芒有点过于艰难,毕竟现在的和安城就如同太阳,就算给它盖上一层帷幕,但光就是光,总能通过一些缝隙倾泻光明。”

“是啊,城主,我们也想低调啊!但实力他不允许啊!现在连酒店送餐的都是御剑飞行甚至领悟剑意的大剑修!怎么遮掩?没得办法啊!”

“城主,我们城建委在重建和安城的时候,不少路段连神金都怼上了,总不能让我们再把神金给抠出来吧?”

……

此时众人也顾不得相互讽刺攻击,都开始跟春和诉苦。说实话,在春和刚提出举办多宝会的时候,他们还是有些激动地,毕竟就如同春和所说,举办多宝会,能够最大可能地解决资源材料等问题。

但举办多宝会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

方圆百万里的中小势力还有散修都会蜂拥而来,真要是被人瞧出点什么,和安城很可能就会直接陷入万劫不复。

“城主,要不然我们再苟一波?”张大发小心翼翼道。

说完,他又强调道,“当然,若是城主令下,不管再难再险,我防御委上下都会坚决执行!”

呸!众人白了张大发一眼。

“我们修转委以城主马首是瞻!”

“科进委绝对是城主最锋锐的刀,指哪打哪!”

“城主万岁!”

……

春和扒拉了一口海鲜焗饭,感觉一股鲜香的味道在嘴中绽放,他含糊不清道,“那就举办吧,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咽下去一口饭后,他的话语变得清晰,“倒不是我急功近利,而是柳天等人的到来给我提了个醒,那就是清霜剑派这个庞然大物随时都有可能干预我们,说不得哪日就得决战,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提升实力。多宝会是危险,但更是机遇。”

春和又吃了一口饭,目光炯炯,“我希望咱们能通过这场多宝会一飞冲天。嗯,就是字面意义,让和安城飞起来,到时候天大地大,我们都可去的。到时候若是清霜剑派找我们麻烦,我们打不过就一走了之。”

说到这,春和的目光更加炯炯,“我一直都有仗剑走天涯的梦想,但可惜因为种种无法实现,而这次就全指望你们了,加油啊,亲们!”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