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9、隐藏(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5 字 2022-06-07

“城主回来了!城主坐着安诚委员长的车回来了!据看守城门的防御委保安说,安诚委员长是飙车飙回来的,速度之快差点没撞墙上!”

“这么着急赶回来?是不是有什么大事发生?”

“城主在召集所有委办高层,要开会!”

“我听说城主狠狠责罚了地瓜他们!”

“那群家伙简直该死,在军中竟然公然违背命令,难怪城主降下雷霆!”

“要是因为这几个王八蛋的原因,城主气出个好歹,我非得要他们的命!”

“还用你说?他们所在的委办和坊都已经在进行声势浩大的批判学习会,要从这件事情上吸取教训,以杜绝这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但我觉得这点事情还不足以让城主如此着急赶回来,有没有人询问常委员长那边,到底发生了何事?”

“常委员长那边守口如瓶,没有人说出一二三,只是让他们静待通知。”

……

就在整个和安成都在议论纷纷的时候,一众委办的高层已经汇聚一堂,他们的脸色都不太好看,尤其是科进委的智者,脸色都能滴出水来,地瓜做出那样的事情,他连杀人的心都有,他很想把地瓜吊起来与他好好聊聊,问问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敢在战场上公然违背命令!

虽然第七赫几人的确是新降之人,但他们既然接受了城主的任命,那他们现在就是和安城的一份子。

你可以瞧不起他们,甚至当面把这种情绪出来,但是这些都是在私底下,在日常生活中,若是到公事上,必须是铆归铆,钉归钉,不能有任何的触犯。

智者已经决定,等地瓜回来,他不在地瓜上打出一副鞭痕图,他都对不起血脉中的亲情。

就在智者思索的时候,春和龙骧虎步踏入房间。

众人连忙见礼。

春和示意众人免礼。

”城主,地瓜……“等重新落座后,智者就迫不及待地站起来表态。

但他的表态被春和打断,”这件事已经解决,就无须多说,我现在要说的是另一件事。“

”什么事?“有高层很配合的问道。

”多宝会!“春和目光如龙,扫视着众人,”你们不是日夜愁思资源材料吗?现在机会来了!“

”城主的意思是?“

“我们拿下夺宝会的举办权,然后缺什么材料就收什么税,既然咱们自己很难收集齐全种种材料,那我们就必须学会借力,让别人帮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