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8、多宝会(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6 字 2022-06-07

“不要。”春和道。

“什么不要?”柳天不解道。

“不要东荒万道会的名额。”春和解释道。

“为什么不要?”柳天无法理解。

春和本想解释解释,但想了想,有什么好解释,因此只是沉默摇头。

柳天的心跌到谷底,东荒万道会的名额是他能想起来最珍贵的东西,原本他之前想的灵植要珍贵得多。

但这么珍贵的东西,在春和在却一文不值。

果然,万道花没有那么好挣!

那该拿什么去交易呢?

柳天的面色变幻,就如同斑斓的颜色铺一般。

春和看着柳天如此,心中有些不忍,就出口安慰道,“虽然东荒万道会的名额我们并不想要,但有些其他名额也行。”

柳天苦笑,“东荒万道会的名额你们都不想要,那其他的名额你们更看不上眼,我总不能拿多宝会的名额来搪塞你们吧?”

“多宝会?”春和惊讶。

“嗯。”柳天点头,然后就不再准备多说。

但春和好奇道,“什么多宝会?”

这个名字一听就比什么东荒万道会要大气,多宝才是终极人生追求。

见春和感兴趣,柳天就大概介绍了一下多宝会。所谓的多宝会是清霜剑派所在区域诸多小门小派乃至散修举办的交流交易大会,十年一次,虽然也算热闹,但其实乏善可陈,毕竟小门小派还有那些散修能交流出什么东西?至于交易,那些穷逼还能拿出天材地宝不成?

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好东西出现,但几率实在太小,跟撞大运一样。因此,多宝会根本不受清霜剑派重视,顶多派个普通长老去操持。

柳天不觉得春和会对这种集会感兴趣。

却没看到春和的眼睛在闪闪发亮,他觉得这个多宝会实在太适合和安城了,现在和安城外敌已除,正在大修内政,而内政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大基建,大基建的重中之重则是‘和安飞行计划’!

这个修转委提出,所有委办全部参与的浩大项目在推进中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材料不够!虽然春和在秘境中收获颇丰,但主要收获万道会并不能当做建筑材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和安飞行计划’这个项目已经暂停很久。

修转委等一众高层整天都在为寻找材料而发愁,为什么众多委办全都加入反安军?除了其他方面的原因,去各个城池搜寻材料也是他们的重要目的之一。

但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