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7、东荒万道会(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5 字 2022-06-07

听到春和如此讲,明珑忽然觉得无法反驳,因为她觉得春和说的好有道理!人和人之间的确是讲利益的,否则她也不会去捧柳天的臭脚。

明珑不说话,但其他的清霜剑士却打算继续开口,不过他们到底没有开口,就被明珑打断,“我们这么多人,还怕竞争不过柳天那个王八蛋?”

有清霜剑士迟疑道,“明珑大人,我们不会做生意啊。”

“哼,难道柳天会做生意吗?都在同一起跑线,我们这么多人还比不过他自己?”明珑身上散发出强烈的自信。

“可柳天背后的势力不可小觑。”有其他清霜剑士担忧。

明珑冷笑,“难道你们都是无根浮萍吗?”

明珑一语点醒梦中人,能成为清霜剑士的都不是普通的外门弟子,一只脚已经踏入内门弟子的行列,而他们也大多被各个山头所拉拢,也就是说这些清霜剑士背后都有势力站台,只不过是有些势力较大,有些势力较小而已。

但就算是都是小势力,联合起来,也是一股不和小觑的力量。

“干死柳天!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就能让柳天一辈子在土里刨食吃!”

“你们竟然还想给柳天饭吃?他不配!劳资要让他日日喝西北风,连东南风都喝不上!”

“你们还是太过仁慈,直接要他的命!把他挫骨扬灰,撒到灵植地中!”

……

“我就喜欢有梦想的人,你们放心,只要你们好好干,也许用不到明年,就能实现我的……不,实现你们自己的梦想。加油!我看好你们哦!”春和对着明珑他们加油鼓劲。

……

后面就是乏善可陈的签订契约流程。

签订完契约后,春和就赶往柳天所在位置。

很快,春和就见到柳天。

但还未等他细细打量柳天,就被一阵拍马屁的狂潮给淹没,“这就是传说中的春和城主吗?果然仪表堂堂,龙章凤姿,天骄绝代!不知道春和城主可曾婚配?我有一女,国色天香,愿意自荐枕席!”

“春和城主,我有一小妾,香气扑鼻,最解人心……”

……

春和的脸色慢慢变黑,什么时候自己的名声变成了这个样子?

真是人间不值得,自己明明是一个大公无私、善良勇敢、乐观活泼……的美好人物,怎么就被糟蹋成这个样子?

而且就算糟蹋,也要糟蹋对地方啊!

自己现在只想搞钱,儿女情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