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6、生意(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5 字 2022-06-07

罗多道人,你麻痹啊!

十三城联军的高层心中大骂,但却不敢反驳,因为罗多道人对着他们虎视眈眈,随时再准备与他们大战三百回合。

更何况,他们真的答应出钱。

洗不干净的!

于是,他们只得另想办法,比如说,其中一名高层对着柳天就是一脚,“我与清霜剑派不共戴天!”

其他人看到这名高层的做法,眼睛一亮,是啊,只要划清与清霜剑派的关系不就行了?

“啪!”

“砰!”

……

众多高层对着柳天拳打脚踢,下手极为狠厉。

至于这样会不会彻底得罪死柳天……

唉,不这样,他们现在就可能会死。

因为在他们表明自己的态度后,他们周围突然出现一支装备精良的反安军精锐,这让他们悚然而惊,谁都没有发现这支精锐是如何出现的,但看他们的模样似乎是早就埋伏在此,也就是说柳天根本就逃不掉。

“常委员长,要不要我们杀掉柳天做投名状?都是混江湖的,道上的规矩我们懂!”罗多道人面色变幻了一下,就对着常百胜抱拳道。

“常委员长,只要您说句话,上刀山下火海,我们不带皱一下眉头的!”

“常委员长,你要柳天人头不要?要的话我斩下来送给你。”

……

罗多道人说完后,其他联军高层自然不甘落后,纷纷表达着愿为常百胜出手的意愿。

对于联军高层如此,常百胜只是冷冷道,“要不要柳天的命,那是我们的事,我不敢僭越。诸位暂且稍等,我们城主一会就到。”

“早就听说春和城主头角峥嵘,是一等一的悬空神日,光芒照耀万古,我等早就想前往觐见,但因为俗务缠身,一直没有成行,今日终于得到机会,不甚荣耀,不甚荣耀啊!”

“常委员长,春和城主有什么喜好的事情吗?我们也好做准备,尽尽地主之谊。”

……

“明珑是吧?你可愿意投降?”春和看着困兽犹斗的明珑,眼中流露出一抹欣赏之色。

“我手上沾满你们和安居民的鲜血,你还允许我投降?”明珑看着春和好奇道,而她好奇的并非只有这个问题,而是春和这个人,因为和安上下表现的都太过奇特,完全超乎她的固有认知。

“战场之上各为其主,不谈对错,若是你肯投降……不对,我的表达有问题,我不是要你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