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3、就地正法(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9 字 2022-06-07

清霜剑士的以命搏命给和安军官造成了巨大的麻烦,一些和安军官甚至来不及激发最后的保命手段就被斩杀。

当和安军官开始出现成规模的伤亡时,反安军那边出现骚动,第七赫他们想着带兵压上,但被红眼的和安军官给喝止。

亲眼目睹同伴的死亡,和安军官所有人都要爆炸,之前还有所克制的手段,比如说自爆万道花,全部被他们施展出,同伴的鲜血已经让他们丧失理智,至于之前所说的磨炼已经被他们抛到脑后,他们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杀死敌人。

在和安军官纷纷使用大杀器的情况下,清霜剑士的劲头很快就被遏制住,反安军又重新开始压着清霜剑士打。

没多久,在和安军官屠戮下,清霜剑士开始急速减员,不过几十息的时间,清霜剑士只余十数人,他们围着明珑做困兽犹斗。

见和安军官这边大局已定,反安军上下都松了口气。

第七赫和周天、银红婆婆商议片刻对着和安军官开口道,“手下留人!”

和安军官蓦地回头。

看着和安军官眼中如血海般的色彩,第七赫他们心中一寒,但很快,他们就收敛思绪,道,“这些人大几率是出自清霜剑派,留下活口,我们需要从他们嘴中知道些信息。”

“他们杀了我们和安城的居民!”对于第七赫的话,一众和安军官冷声道。

“自新政后,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他们都得死!”

“还有什么好问的?敢杀我们和安的城正式居民,等拿下十三城后,直接打上清霜剑派,灭他们的门!”

……

和安军官的话让第七赫三人的额头忍不住地跳动,这些家伙疯了吗?

“我并非与你们商量,这是命令。”良久,第七赫开口道,他直视所有的和安军官,眼中锐利直接化成实质性的气浪,威逼着一众和安军官。

第七赫的话让一众和安军官一阵哗然,当即就有性急的和安军官叫道,“狗屁的命令,不过一些新降之人,竟拿着鸡毛当令箭,今天这些清霜剑派弟子的命谁都留不住,我地瓜说的!”

地瓜的话引来一阵轰然叫好。

第七赫的脸色变得阴沉无比,心中的怒火升腾,根本无法掩饰地澎湃在外,而反安军中的上虞城精锐此时也怒意难平。

千叶城、折花城两城精锐阵型也有些不稳,由于周天、银红婆婆和第七赫的交厚,三座城池兵士的关系也是格外融洽,见身为副盟主的第七赫被一名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