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2、弃军(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6 字 2022-06-07

反安军和安军官的忽然爆发,让西陵城和反安军两边都是一愣,一个直呼好家伙,一个直呼不可能!

宗周等人瞪大着双眼,在那喃喃,“这就是和安城真正的实力吗?”

“不可置信,不可想象,你们说和安的大人们都是怎么修炼的?连清霜剑士都不是他们的对手。”

“可能是因为氪金吧……”

……

“是这方天地规则颠倒,大道倾覆了吗?一群和安城的深井冰怎么可能是清霜剑士的对手?”

“我们是不是遇到妖孽了?为何会有这么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出现?”

“怎么办?怎么办?!若是清霜剑士战败,那反安军会不会直接大军压上?到时候我我们拿什么去抵挡?”

……

西陵城上满是慌乱,以罗多道人为首的联军真的是怕了,由不得他们不怕啊!反安军凶猛到这个样子,跟牲口一般,连清霜剑士都不是对手,那他们拿什么去抵挡?

拿西陵城坚固城防吗?

呵呵,护城大阵都被清霜剑派的大人们给破掉了。

干!

大门已开,那等反安军解决清霜剑士,还不得长驱直入,推平一切?

这可如何是好?

“柳天大人……”罗多道人对柳天仍旧尊重恭谨。

柳天知道罗多道人的意思,于是淡淡开口道,“无妨,只是遭遇小挫,最终胜利在我清霜。”

见柳天面色平静,语气舒缓,罗多道人等众联军高层忐忑的心情多少有些缓和,为今之计,只有无条件相信柳天。

要不然能怎么办呢?

难不成指的柳天的鼻子破口大骂,说清霜剑派的精锐就是一坨狗屎?

不能行啊!毕竟以后还打算在这片区域混呢……

得罪了清霜剑派,绝对会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且熬着吧,希望提起名号就令小儿夜啼的清霜剑士给点力,能够最终如柳天所说取得最终胜利。

……

位于战场最中心的明珑此时头发散乱,衣衫多次破损,精致白嫩的左脸一条狰狞的伤口如蜈蚣般,鲜血混合脸上灰尘落下,跌在身上,把原本就破损的衣衫浸染的更加彰显狼狈。

“你们好大的胆子,竟然胆敢反抗清霜剑派!”明珑冷漠中带着压抑的愤怒,她着实无法理解,以往他们也介入过地区冲突,每一次降临,双方都会立即偃旗息鼓,等待着他们的裁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