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1、兄弟们,大鱼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2 字 2022-06-07

见人族异族都有的反安军向着自己冲来,清霜剑士肃穆冷漠的脸上流露出些许的不屑,米粒之光也敢在皓月跟前闪烁?

西陵城上的众人在经过短暂的诧异后,在罗多道人的带领下纷纷开口,“蚍蜉撼树不自量!这些反安军的家伙脑袋都被门夹了吗?竟然敢与闻名天下的清霜剑士对冲!”

“我看他们就是找死!”

“不错,他们这是赤裸裸的自杀!清霜剑士压境,他们不想着利用人数优势再挣扎一下,反而只派出少量精锐,我承认和安城的精锐有些能耐,但跟清霜剑士相比,好如微尘星辰,哪有任何可比性?”

“我把话放在这,若是清霜剑士不能摧枯拉朽取胜,我就倒立拉稀!”

“你这句话实在太有味道了。”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反正最后都拉不了稀。毕竟若是我拉稀的话,岂不是代表着清霜剑士拉稀?!”

……

西陵城这边议论,反安军那边也议论,但他们议论的恰好与西陵城相反,一个个如发誓赌咒一般,坚信反安军的和安军官们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把那群假冒清霜剑士的家伙给揍得满地找牙。

直到现在他们大多人都还觉得,清霜剑派并没有真的到来,而且西陵城的那群王八蛋在扯虎皮。

至于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若是真的清霜剑派怎么可能辣鸡到这种地步?三名内门弟子被一名地精给捏臭虫般捏死。

还是那句话,若是清霜剑派真的如此辣鸡,那合该和安兴,春和王。

……

在两边不同想法飘散的情况下,反安军和清霜剑士狠狠 地撞在一起,这一撞就如同山崩地裂,轰然的声音直冲霄汉,强烈的冲击力直导九幽。

“咔嚓、咔嚓……”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神色中,地面开裂,如狰狞兽口般的裂缝向着西陵城蔓延,失去了护城大阵防护的西陵城墙顿时布满了如蜘蛛纹般的裂纹。

一片哗然!

不管是西陵城还是反安军,都没有想到这一次碰撞能造成如此巨大的破坏力。

西陵城这边一边修补城墙,一边嘈杂,“和安的这群家伙怎么会这么猛?”

“不可置信,清霜剑士都没有第一时间解决他们!和安城什么时候有的如此实力?”

“我有一个问题,若是和安城有这般手段的话,为何还会被联军围城?而且他们为何一直没有显露?”

“到现在你还问这些没有营养的问题,和安城之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