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0、清霜剑士出战(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7 字 2022-06-07

“松绑异族?”那女内门弟子第一次听说此事,有些惊讶,“和安城怎么敢?”

罗多道人一脸愤慨,“最开始我等也不信,但最后随着此消息的流传,有鼻子有眼,我等不得不信!”

女内门弟子继续道,“你们的消息是从哪来的?”

罗多道人道,“和安城那边传来的。”

女内门弟子皱眉,“是你们埋在和安城的棋子传来的?”

罗多道人微微摇头,“是和安城自己放出来的消息。”

女内门弟子眉头皱得更加厉害,“和安城做出此事,还满世界宣扬,他们是疯了吗?”

罗多道人当即顿首,“不错,他们就是一群疯子!若不是疯子的话,他们怎么能行此事?大人,您是不知道,现在和安的高层又很大一部分都是异族。”

说着,罗多道人痛心疾首,“他们这样做简直就是在打清霜剑派的脸啊!方圆百万里谁不知道清霜剑派才是规则的制定者,现在和安城却窃取这种权柄,罪不容诛!”

“现在的和安高层是一群异族?”女内门弟子犹有不信。

罗多道人一指城下叫战的地瓜,道,“若非异族掌权当道,一名卑贱地精焉能有此实力?”

顿了顿,“刚才大人也以感受,那地精所用杀手锏是否为万道花?”

女内门弟子一时迟疑。

这时,柳天开口,“春和,和安城的城主是叫春和吧?”

罗多道人连忙回道,“就是那厮!”

“这是个有趣的家伙,我想知道他是如何压制和安城内人族势力的,就算他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其他人族好手也不会眼睁着看他倒行逆施。”

女内门弟子也跟着道,“还有,就算那春和一言九鼎,在和安城说一不二,但他又哪来的资源去武装这些异族!”

说着,她看向地瓜,“这地精战力超绝,很大一部分都是资源堆积,装备豪华,若只论自身实力,在场随便派出一个人都能轻易捏死他。”

对于柳天和女内门弟子的话,罗多道人有些卡壳,因为他知所以,不知所以然,于是在那讷讷不敢言。

“说话。”见罗多道人沉默,女内门弟子喝道。

罗多道人拱手请罪,“两位大人,我是真的不知具体如何。”

说着,见女内门弟子面色不对,他小心道,“要不然我们遣使去问问。”

听到女内门弟子的话,柳天和女内门弟子同时一顿,女内门弟子睁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