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8、他可有我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8 字 2022-06-07

“冤枉?”听到忽然的喊冤声,那名内门弟子冷笑声更深,“冤枉了你们什么?难道你们没有聚众饮宴?”

“大人,我们聚众饮宴不假,却是我们先行此事,为的就是提高联军气势,并非为了真的为了吃喝。至于对面敌军如此,是他们拙劣模仿,我等正在筹谋等他们酒酣之际,派兵出击,绝对能一战而胜!”喊冤的联军高层解释道。

“哦,是吗?”

这名联军高层点头如捣蒜,其他的联军高层也反应过来,“不错,我们只是在等待时机,一旦时机成熟,便能直捣黄龙!”

“大人,我们岂是如此不知轻重之人?”

……

见一众联军高层如此说,那内门弟子脸上的冷笑并未消散任何,他挑眉,“我且问你们,为何不直接出手,在这片区域,十三城联手,还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吗?”

太有了!

但十三城联军高层可不管这样说,他们陪着小心,“不瞒大人,其实我们已经派人出战。”

“派出的何人?”

“长云城稼东,以及五百流云队。”

“长云城的稼东?我好像在哪听说过他的名字,在你们这片区域应该也算号人物,你把他喊上来,我来问他。”

“大人,喊不上来了……”

“嗯?”

“大人,他已经身亡,五百流云队也全部覆灭。”

那内门弟子一顿,继而不在意道,“看来大人也算有些能耐,斩杀稼东的为何人?破灭流云队又有多少敌军精锐上阵?”

联军高层面面相觑,一阵沉默。

“嗯?有什么不可说吗?”内门弟子轻哼。

联军高层都看向罗多道人,罗多道人此时背后冒汗,但清霜剑派毕竟是他派人联系,别人能够躲避,他却只能直面,于是他硬着头皮道,“是一名地精。”

“什么?”内门弟子没有听清楚,就连柳天都忍不住低看向罗多道人。

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罗多道人感到巨大的压力,但他最终还是咬牙道,“稼东是被一名地精所杀!”

“地精?怎么可能?”内门弟子不可置信道。

罗多道人连忙解释道,“大人,那地精并非普通地精,其修为通玄,一身装备豪华至极,战到最后竟然自爆万道花!若非如此,稼东道友也不会如此干脆落败。”

听到罗多道人言语,内门弟子竟然笑了出来。他觉得罗多道人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