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7、聚众饮宴(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3 字 2022-06-07

“还有谁?!”

地瓜一声高喝,整个世界都在回荡他的声音,其他的响动全都消失不见,这一刻他仿佛是世界的唯一。

西陵城上在经过短暂的沉寂后,怒声连连,“欺人太甚!欺人太甚!”

“我等在此,哪能容一名地精在这犬吠?”

“此地精当受轮回之苦!”

……

一炷香后,西陵城上仍旧声音鼎沸,但却没有一人动弹,开玩笑,那地精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就算他弄死稼东不是靠的万道花,也定是靠的其他秘宝。

也就是说,他能弄死稼东,也能弄死自己,毕竟稼东作为长云城的副城主可不是籍籍无名之辈,也是威震一方的存在,但现在却被一名地精枭首。

唉,果然,瓦罐不离井口破,大将难免阵前亡。

就是死的有些憋屈。

“紫阳副城主,你修为高绝,一招大日印横扫方圆万里,无人可当,灭掉此獠非你莫属。”

“承山道友莫要玩笑,你九虎断魂的名声谁不知晓?还是你去上吧,我在后面给你擂鼓呐喊!”

“楚凤道友,你之前不是喊着要一口气吹死那名地精吗?你的表演时刻到了!”

“你演我?”

“长云城的道友们,你们的副城主被一名地精弄死了,你们无动于衷吗?”

“我们太有动于衷了,以至于气大伤身,现在全身颤抖,四肢无力,根本没有办法出手。”

……

而随着言语的继续,后面的话就变成了,“地精卑贱,怎么能劳得我们出手?”

“不错,一个小小的地精,简直就如同小丑一般,既然他愿意在那如傻子般孤立,那就让他在那站着吧,插标卖首,可笑至极!”

“也就是碰到我们这群心善之人,否则他早就被打杀,尸骨无存。”

“诸位道友果然都心怀慈悲,德被万物,能容天下难忍之事。罢了罢了,既然诸位都不愿擅动刀兵,我又何苦去做恶人呢?就让那地精多活几日吧。”

……

西陵城上的十三城联军高层最后纷纷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表情,那就是爱谁出头谁出头,反正自己是要稳如泰山。

“诸位道友,一会我在城主府设宴,还望赏脸。”等众人议论累了后,罗多道人开口道。

“罗多道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现在大军压境,我们怎能去城主府赴宴?”当即,一名高层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